中國大媽無理插隊 台灣小哥如此對待 收穫頗豐

【新唐人2015年10月28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最近台灣網民在PTT上熱議在美國機場入境通關時,被大陸人插隊的遭遇,大多數人很氣憤卻說不過大陸人,一名台灣小哥的行為卻與其他台灣人不同,被台灣網民稱讚。

抱怨的網友說,他們幾人老老實實的排隊,但排到一半,突然有7、8個大陸人插隊到他們前面,他們指出對方插隊時,對方說自己跟前面的大陸人是一起的,並且之後不管台灣人怎麼說,他們不搭理,不回應,自顧自的聊天,讓台灣人氣憤「這些人臉皮怎麼這麼厚」。

一名網友則說了她和哥哥去美國的經歷。當時機場入關同樣大排長龍,她和哥哥身後有一名大陸婦女,再之後是4-5名台灣女生,之後是一對韓國夫婦。

突然正在說話的兄妹倆被後面的人撞了一下,回頭一看,是3、4個大陸人插隊,他們是那名大陸婦女的朋友。這時後面排隊的台灣女生抱怨,請插隊的大陸人到後面排隊,雙方發生口角,一名台灣女生快被氣哭。

這名台灣女孩的哥哥,走到衝突的中央,對台灣女生說,「妳們在這啊,我們在前面排隊了,快過來啊!」說著,招呼這4、5個台灣女生和後面的一對韓國夫婦到前面,留下愕然的大陸人。

儘管這位台灣小哥的行為並不夠禮貌與得體,但他「解壓縮對抗解壓縮」的辦法卻讓台灣網民稱讚。

發文的女生表示,自己的哥哥之後一直與當時被大陸婦女差點氣哭的女生有聯絡,她期待他們能夠發展出好姻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