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職棒世界大賽 紐約球迷聲援助陣

【新唐人2015年10月28日訊】紐約大都會棒球隊現在正在客場迎戰堪薩斯城皇家棒球隊,揭開美國職棒總冠軍「世界大賽(World Series)」的序幕。大都會隊的球迷週一在紐約皇后區市政廳前舉行了聲援集會。

前大都會隊投手約翰.佛朗哥帶領球迷高呼:「打垮堪薩斯城!」現場熱情高漲。

大都會隊今年一路打進北美四大體育聯盟之一的職業棒球大聯盟的總決賽,已在紐約掀起一股熱潮。週末決賽的門票,不僅價格高達上千美元,而且一票難求。

世界大賽是美國及加拿大職業棒球最高等級的賽事,由美國聯盟冠軍大都會隊和國家聯盟冠軍堪薩斯皇家隊對陣。

今天的比賽中,皇家隊派出老將沃奎茲(Edinson Volquez)先發主投,大都會隊則由先發投手哈維(Matt Harvey)應戰。

兩強週三還將在堪薩斯城再決一場,然後在週五、週六和週日轉戰紐約皇后區的花旗球場,如果仍未決定誰是冠軍,下週二、週三再回到堪薩斯城對決。任何一隊先取得4場勝利,就能獲得總冠軍的頭銜。

新唐人記者尚善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