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共和黨第3場辯論在即 卡森首度領先川普

【新唐人2015年10月28日訊】美國共和黨第三場電視辯論會,今晚在科羅拉多州登場。辯論將聚焦經濟及科技話題。十位共和黨參選人中,最引人注目的還是地產大亨川普,其次是退休醫生卡森。最新民調顯示,卡森的支持度週二首次超過川普。

第三場辯論會主題設定為「你的錢,你投票」(Your Money, Your Vote),將聚焦經濟及科技話題,包括稅收、退休後支出、就業增長及科技政策等。

根據最新民調,在大選關鍵州愛荷華(Iowa),卡森(Ben Carson)獲得的共和黨選民支持率,首次超過川普(Donald Trump)8%到14%。

而在共和黨所有候選人中,只有川普和卡森取得20%以上的支持率,其餘候選人的支持率不到10%。

有分析認為,本次辯論會對那些表現平平、支持率落後的候選人來說,是所剩無幾的表現機會。

AP記者Nicholas Riccardi:「(今晚)所有候選人都會爭取出人頭地,特別是開闢一條路,擺脫一直以來被抑制的處境。他們今年夏秋以來,一直排在川普和卡森之下。」

辯論會將由美國CNBC新聞機構主持,地點設在科羅拉多州庫爾斯體育館(Coors Events Center)。

辯論會將於美東時間晚上8點開始,10點結束。

新唐人記者曹菁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