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中共吹牛上稅 美國驅逐艦巡南沙

【新唐人2015年10月29日訊】趙培:美國驅逐艦拉森號從日本出發,在10月27號巡視了南沙島礁成為網路的熱點。中共的媒體得給黨吹出面子來,大標題叫《美軍第七艦隊戰艦進入南沙中方監視警告》,這題目讓人看得心血澎湃的,好像大海戰的節奏。其實,也就是美國的一艘導彈驅逐艦「拉森號」駛入南沙島礁的12海浬進行巡視,並且派出直升飛機。

中共的媒體更多的是利用這一事件挑撥另外一輪的反美情緒,而不是作為一個理性的媒體去探討世界的準則。比如說,島礁的主權定義。有比較理性的網友在微博上說,根據國際慣例,島礁與島嶼不同。島礁沒有12海浬的主權,只有500海浬的專屬經濟區。換句話說,美國有兩個意圖,第一確保南海的自由航行﹔第二,不承認中共的人造島嶼。我們先不論這種認定的對錯,但是起碼這是理性的探討。很遺憾的是,中共的媒體更多的是對美國的仇恨情緒宣洩。

想當年文革的時候,全國高喊打倒美帝國主義,由於資訊不發達,美國看到的只是中國內戰而已。可是現在世界一體化了,地球也只是一個村,中共吹牛也是要上稅的了。2012年以後,中共挑動了釣魚島危機、南海危機,鬼吹打沉美國航母。中共的目的與文革一樣,利用仇恨宣傳讓中國百姓忘記中共的罪惡,把仇恨引向外國,本質上是維護統治。

但是,吹的這些牛和仇恨也隨著發達的資訊傳播到全世界,各國政府看到不再是中共內部分裂而是軍國主義威脅世界。美國巡視南海也就是在試探和警告中共。中國俗話說的好,「是騾子是馬,拉出來溜溜」。拉森號驅逐艦沒有遭到任何攔截,甚至武裝直升飛機也沒有被傳聞中的鎖定、打下。或許憤青們很失望,因為中共龐大的艦隊只在媒體的宣傳中。實際上,拉森號沒碰到中共的航母和戰鬥機,只有一艘「蘭州」號驅逐艦陪伴左右,跟三陪差不多。

大家終於明白,航母大戰、導彈打航母都是中共吹過的牛而已。不過吹牛是要上稅的,拉森號來了,「羅斯福」號航母也可能要來了。有一句俏皮話說,「當潮水退去,才能知道誰在裸泳」,中共真的沒有實力稱霸世界。這種稱霸世界的夢想只是中共灌輸的精神鴉片,目的是讓我們這些在中國社會掙扎求生的百姓忘掉現實的痛苦,忘掉中共的罪惡。

在現實中,真的是「仁者無敵」。中國能成為聯合國常任理事國,不是因為中共的暴力爭霸思想,而是因為中華民國對抗法西斯的「仁義」。中國只有退掉中共這個暴力附體,找回「仁義禮智信」的傳統文化才可能成為「天朝上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