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人航空旅行的新時代

【新唐人2015年10月28日訊】如果現在說,加拿大人國際航空旅行的黃金時代已經到來,可能還為時尚早,但加拿大的兩家最大的航空公司,都將在全球範圍擴展目的地,而歐洲和亞洲的航空公司,都提高或增加了他們在加拿大的航空服務。

週三加拿大航空宣布,他們正在世界各地增加航班。明年六月將開通多倫多到首爾之間的直飛航班。而飛往德里和迪拜的航班將在下週開始運行。

隨著其在國內的主要競爭對手西捷航空有限公司的擴展計劃,加拿大航空公司將在明年增設多倫多到倫敦的航班,同時也在研究進入其他歐洲城市的計劃。與此同時幾個中國的航空公司將增加到溫哥華和多倫多的航空服務,法航和荷航也將把飛往加拿大的航班增加13%。

加航客運航空公司總裁Ben Smith 說,至少在加拿大,相對國內遊來說國際旅遊正在以更快的速度增長。

今年5月到8月間,加拿大往返國際旅遊目的地的月平均旅客人數比美國多11%。是今年旅遊旺季客流的重要組成部分。近年來,中國和印度移民的湧入,也是導致這些國家與加拿大城市之間增加新航線的原因。

業界人士認為,休閒市場也發生了變化,加拿大人變得更加富裕。他們已經不再滿足於只是逛逛歐洲的大街,他們需要另闢蹊徑尋找新的經驗。

專家指出,推動加拿大航空公司國際化發展的因素,包括建立低成本的胭脂航空,這使其在休閒航線提高競爭力;完善機場設施;購買波音787飛機。

加航正在考慮增加更多歐洲城市目的地,並探討擴大冬季飛往夏威夷、斐濟、塔希提島和南太平洋其他目的地的可能性。

(新唐人記者夏宇綜合報導)

◇【新唐人】編輯整理作品,歡迎轉載。請註明文章來源及地址,違者將追究法律責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