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擊iPad Pro 三星推巨型平板「Galaxy View」

【新唐人2015年10月29日訊】韓國三星電子(Samsung)近日推出18.5吋巨型平板「Galaxy View」,以反擊早前美國蘋果公司(Apple)推出的12.9吋「iPad Pro」。

綜合媒體報導,三星這款巨型平板早在今年9月已在柏林國際電子消費品展覽會(IFA)中亮相,雖然看上去有點「蠢」,但是三星將它的定位是「主打家庭娛樂功能」,這麼看來叫它平板有點不太確切,應該叫電視更加符合它的形象。

「Galaxy View」亮相了那麼久,直到今天三星才公布它的配置,「Galaxy View」配備八核心(octa-core)的處理器,2GB的記憶體,屏幕的解析度更高達1920×1080,主鏡頭800萬像素,前置鏡頭210萬像素,內置32或64GB的儲存卡,一對4W的揚聲器,支持microSD卡槽擴展,為了方便用戶攜帶,三星特意為這款巨板加上了一個攜柄。

三星為「Galaxy View」配備了一個支架,只不過這個支架是固定的,不能隨意調放。不過三星認為,沒有人會將這麼大的傢伙帶到地鐵或公交車上,只會在家裡使用,如此一來就方便好多,支架不用著調放。

(責任編輯:沈如)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