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流世界嚴正化 Miss Wife想當時尚媽

【新唐人2015年10月30日訊】韓星嚴正化在韓劇《Miss Wife》、《模犯母親》,多次飾演媽媽的角色,獲得肯定,現實中還是單身的嚴正化,先前接受新唐人《韓流世界》專訪時透露,自己未來一定會是個時尚媽媽。

韓星嚴正化:「大家好,我是嚴正化,見到你們很高興!。」

親切的用中文問好,她是有「韓國瑪丹娜」和「最強女性icon」之稱的嚴正化,來到新唐人接受訪問。

《Miss Wife》 片段:「李妍雨律師到了!」

嚴正化最近以新片《Miss Wife》回歸影壇,飾演一位冷漠、才貌雙全的單身律師,在一場車禍事故中死而復活。

《Miss Wife》片段:「死了!你說是我嗎?如果我想要復活,我要變成這個女人過一個月?」

一夕之間,成了有丈夫和兩個小孩的家庭主婦,詮釋兩個180度翻轉的角色,獲得一致好評。

韓星嚴正化:「我是個很喜歡孩子的人,所以對孩子們冷漠的戲對我來說很難,因為平時大家都知道我很喜歡孩子,所以很擔心在拍攝中會不知不覺展現出我喜歡他們的心。」

喜歡孩子的嚴正化,不是第一次飾演媽媽,在《模犯母親》中完美的哭戲演技,獲得影后大獎,不過現實中還是單身的嚴正化,會是怎樣的媽媽呢?

韓星嚴正化:「首先,真的我會是很時尚的媽媽!真不知道,很難想像,但是如果我當媽媽、妻子的話,可能會變得跟現在非常不一樣。」

是演員也是歌手,20多年的演藝生涯,嚴正化心中 有份堅持。

韓星嚴正化:「熱情,我覺得能一直認真的做下來,還在帶著夢想走下去是因為我有熱情,我很愛我的工作,而且我很愉快的工作,我覺得這很重要。」

認真、對演戲充滿熱忱,嚴正化還透露希望跟金惠秀、金度妍等女星合作,嚐試所有題材,而且有自信勝任每一個角色。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