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迪襲擊3年 志願者助紐約居民重建

【新唐人2015年10月31日訊】超級風暴桑迪帶來的夢魘已經過去3年,但至今仍在紐約市留下數以百計的房屋有待維修。但洛克威之友組織希望改變這種狀況。

這個曾在卡特里娜颶風後幫助新奧爾良重建的非營利組織,試圖用工具恢復這些被桑迪損壞的房屋,包括史蒂文斯的家。這棟房子在風暴中被近5英尺的水浸泡,牆壁甚至天花板都被損壞,一樓完全無法居住。

皇后區洛克威房主帕特里夏·史蒂文斯:「我沒有甚麼地方可以去,因為要支付高昂的租金。我的房貸沒有那麼高,所以我考慮留下來。」

洛克威之友評估後發現,房子的受損程度令人難以置信。

洛克威之友負責人託馬斯·科利:「我們6月開始計劃讓房子恢復原樣,然後我們一直在這裏工作了一個月半時間。現在我們的目標是讓史蒂文斯女士在聖誕節前能有個新家。」

一組志願者正在努力使目標成為現實。史蒂文斯則邀請大家回來參加聖誕節派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