滬昆高速油罐車和煙花車相撞爆炸 現場傷亡慘重

【新唐人2015年10月31日訊】據江西省高速部門10月30日消息,當日15:20左右,距離滬昆高速公路分宜互通2公里處,油罐車和煙花車相撞發生爆炸,導致分宜收費站內辦公樓和宿舍大面積玻璃碎裂。現場圖片顯示,有大量煙花爆竹燃燒痕迹。

10月30日17點40左右,據@新余發布微博消息,下午3點20左右,滬昆高速新余段分宜出口往新余方向一公里處,一輛載有煙花爆竹的大貨車發生爆炸

多名網友現場爆料,今日(10.30)下午15點多,滬昆高速近分宜路段發生爆炸,據悉為油罐車和煙花車一起爆炸,現場情況慘烈。消防車輛已經進入救援,路段已無法通行。附近房屋被震碎玻璃。傷亡情況還未知。

官方消息稱,目前已確認一死兩傷,事故原因和具體傷亡人數正在進一步調查中。目前,該路段高速已封閉進行救援處理。

現場圖片顯示,有大量煙花爆竹燃燒痕迹。目前,江西省高速、交警、醫護、消防等相關部門已在現場。事故情況正在進一步核實中,傷亡情況未知。

這是10月30日拍攝的爆炸現場。10月30日15點30分左右,滬昆高速江西境內分宜到新余區間一運輸爆竹車輛發生爆炸。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