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西藏和吉林「首虎」同日遭雙開

【新唐人2015年10月31日訊】湖南長沙1577人聯名舉報江澤民

中國大陸控告和舉報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的人數,已經從法輪功學員和他們的家屬,擴展到了普通民眾,目前,很多地區都興起了聯署舉報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罪行的活動。

據「法輪大法明慧網」報導,截止到10月26號,僅湖南長沙市一地就已經有1577位普通市民,參加了聯署活動,簽名舉報江澤民。

報導說,這些民眾在簽名時都表示,江澤民壞透了,早就應該告他了。還有人說:「啥時抓了江澤民,咱們一塊放鞭炮。」

南台灣政界聯署舉報首惡江澤民

而在海峽對岸,擁有民主自由的台灣,舉報江澤民的人數更是高達幾十萬,其中有很多還是台灣的地方首長和議員。

「明慧網」30號報導說,台灣南部高雄的多位議員、還有行政首長、社會局副局長等,都參加了聯署,簽名舉報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罪行,他們要求中共當局法辦惡首,還法輪大法一個清白。

西藏和吉林「首虎」同日遭雙開

中共的十八屆五中全會剛剛閉幕,中紀委網站10月30號公布,西藏原人大常委會副主任樂大克被立案審查,並被開除中共黨籍和公職(雙開)。中紀委公告說,樂大克涉嫌犯罪的問題、線索,以及所涉款物將移送司法機構處理。

樂大克今年6月26號落馬,是中共「十八大」以來西藏首個被查的省級官員。

樂大克曾在中共國安系統任職近20年,深受掌控國安系統的前中共國家副主席曾慶紅器重,被外界視為曾慶紅的心腹。另外,他還涉嫌捲入前西藏軍區司令楊金山案,而楊金山據說與薄熙來案還有令計劃案有牽連。

同一天被中紀委立案審查和雙開的,還有被稱為吉林「首虎」的原吉林省副省長谷春立

海外媒體曾經報導說,谷春立的後臺是原遼寧省省長陳政高。而陳政高與薄熙來關係密切,一直被外界視為江派人馬,是「遼寧幫」重要成員。

同時陳政高還被指控是人權惡棍,他曾親自督辦臭名昭著的馬三家勞教所。而曾經主政遼寧鞍山市的谷春立,在迫害人權方面也不遺餘力,他曾在鞍山推行強拆改造,被當地市民稱為「谷大扒」。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