攜40學生觀神韻 樂團指揮驚喜連連

【新唐人2015年10月31日訊】貝拉德是Mill Creek高中的樂團指揮,她帶了40位學生,一起觀賞神韻交響樂團,日前在亞特蘭大,伍德拉夫藝術中心的演出,她表示神韻觸動了所有人的心靈。

Mill Creek High School樂團指揮Dana Ballard:「神韻交響樂絕對能打動人心,我感到非常自豪,我的學生們能夠前來觀看演出。我能夠從學生的面部表情上看出他們的激動心情,他們站起來大聲鼓掌,我為他們感到自豪。神韻觸動了他們所有人的心靈,她是獨特的、舉世聞所未聞的,她是一種全新的音樂。」

貝拉德女士(Dana Ballard)非常高興她的學生們能夠觀賞到於神韻藝術家們卓越的運弓和手指技巧。

Mill Creek High School樂團指揮Dana Ballard:「神韻交響樂絕對是令人驚喜的。音樂是如此美麗,神韻藝術家們也藝術精湛。我很高興我的學生們能夠看到這樣優秀的演出,這樣卓越的運弓和左手手指技巧。中國傳統樂器和西洋樂器的融合,是我們前所未見的,真是太精彩了,那麼激動人心,是畢生難得的演出。」

作為一位大提琴家,貝拉德女士陶醉在二胡美妙的音律中。

Mill Creek High School樂團指揮Dana Ballard:「神韻的演出太精彩了。我是一位大提琴家,我看到了二胡,我說的不錯吧。二胡幾乎與大提琴非常相像,都有美麗和令人難忘的聲音。當她們走到前面演奏時我們可以看得更清楚很清楚。二胡的演奏太令人感動了,太美麗了。」

而神韻歌唱家們的演唱更是讓貝拉德女士震撼感動。

Mill Creek High School樂團指揮Dana Ballard:「天哪,神韻音樂家們太驚人了。女高音歌唱家的歌聲,那些高音讓我們身心受到震撼﹔還有男高音們,太美麗了,整個部分都是高超的質量,非常的獨特。」

新唐人記者姜梅、岳磊亞特蘭大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