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麻蒲韓式新菜色 冬天進補好味道

【新唐人2015年10月31日訊】位在法拉盛的新麻蒲紐約第一店,針對喜歡在冬天進補的華人,推出了新的菜色!

銅盤烤肉是店內的招牌菜,為了提供最佳的口感,在食材方面,選用的是市場最上等的牛肉。

店家:「我們店裡面有一種肉叫『雪花牛肉』,客人每次來的時候首先推薦這個牛肉。價格表上他是這樣寫的,最貴的肉是最好吃的肉,我每次都是這麼講的,確實是這樣的。他們都會覺得好像在舌頭裡面會化一樣,就那種感覺。」

為了維護顧客的健康,新麻蒲的烤肉並不經過事先長時間的醃漬,以防止肉變的過鹹,而是只在出菜前才將肉在調料內做短暫浸泡,以獨家調味配方技術讓肉能快速入味。

店內新推出的韓國傳統名菜-參雞湯,是以全只童子雞,腹中塞入糯米,外加紅棗、薑、蒜和人蔘,並以長時間燉煮製成。

店家:「在韓國,每年會吃參雞湯來補身體。它是補身湯,它對身體特別好,因為裡面有人參還有一整隻雞¬」

紐約華人對韓國的大骨湯都不感到陌生,店內的「湯汁牛肉」,湯底便是經二天時間精心熬煮而成。

食客:「應該是湯汁牛肉吧。上次跟朋友來覺得挺好吃的。然後覺得這個店環境也不錯,挺乾淨的,所以就來了。」

在全世界擁有500多家分店的新麻蒲韓式燒烤,許多調料及食材皆是源自於韓國的中央廚房,讓您身在紐約,也可以享受道地的韓式風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