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世界大赛第3场 大都會9比3扳回一城

【新唐人2015年10月31日訊】美國職棒大聯盟世界大賽第三場,紐約大都會(New York Mets)主場發威,以9比3力克堪薩斯城皇家隊(Kansas City Royals),在7戰四勝制的總決賽中,將總比分追成1-2。

雖然皇家隊第一局率先得分。一局下,大都會隊長懷特(David Wright)從對方投手溫杜拉(Yordano Ventura)手中敲出全壘打,大都會隊以2比1領先。

第二局上,皇家隊取得兩分反超。

三局下,大都會隊還以顏色,格蘭德森(Curtis Granderson)直接將球轟出右外野圍欄,(time code:51-55秒)在球迷的歡呼聲中跑回本壘,大都會再次將比數超前為4比3。

六局下,大都會隊一口氣攻下四分,擊潰皇家隊陣綫。

最後大都會隊以9比3取得勝利。

大都會主教練柯林斯(Terry Collins)表示,贏得這場比賽至關重要,避免了大都會陷入0勝3負的局面。

大都會隊主教練柯林斯:「當然,如果戰績0比3落後,就真的很難打了。這場比賽對我們極其重要。」

週六晚,大都會隊仍將坐鎮主場,與皇家隊進行第四場比賽。預計大都會隊將派出左投梅茲(Steven Matz)迎戰皇家隊的克里斯楊(Chris Young)。

新唐人記者王晨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