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客機在埃及墜毀 原因正在調查

【新唐人2015年11月01日訊】新聞週刊(499)星期六,一架載有224人的俄羅斯客機埃及的西奈半島墜毀。失事客機的殘骸與部分遇難者的遺體已經找到,但目前還沒有發現生還者。目前,失事飛機的黑匣子已經找到。失事原因還在進一步調查之中。

失事的是一架空中客車A-321型客機,由俄羅斯科加雷姆航空公司(Kogalymavia)經營,航班編號為KGL-9268。上面載有包括17名孩童在內的217名乘客,以及7名機組人員。

客機從西奈半島的紅海旅遊勝地沙姆沙伊赫(Sharm el-Sheikh)起飛,前往俄羅斯城市聖彼得堡。

埃及總理伊斯邁爾(Sherif Ismail)說,民航部派出特別小組前往失事地點展開調查。他還表示已經和俄羅斯方面聯繫併合作進行調查。

埃及民航部的聲明指出,這家航班於開羅時間早上5點51分起飛,起飛23分鐘後在雷達上消失,當時飛行高度為9400米。

西奈半島近來恐怖活動頻繁。近幾個月,西奈半島支持伊斯蘭國的恐怖份子殺害了幾百名埃及軍人,他們也曾經鎖定西方國家目標進行襲擊。

不過埃及保安部門表示,沒有發現客機遭到擊落或者炸毀的跡象。

惡劣的天氣拖延了搜救工作。搜救人員在西奈的濱海城市阿里甚(Al Arish)以南35公里處,找到了飛機的殘骸。5輛救護車已經到達失事地點。

新唐人記者張凡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