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時代」潤娥來臺中 粉絲熱情支持

【新唐人2015年11月01日訊】韓國夯團「少女時代」成員潤娥,今天下午來到臺中為代言的服飾品牌開幕剪綵,吸引約1500名粉絲把逢甲商圈道路擠爆,潤娥一現身不停放送甜笑,用中文向熱情粉絲打招呼,現場尖叫聲此起彼落,這是潤娥暌違2年訪臺,她還與臺粉約定期待下一次的相見。

潤娥一現身不停放送甜笑,用中文向熱情粉絲打招呼,現場尖叫聲此起彼落。

韓星潤娥:「台灣的朋友們,大家好,我是潤娥,你們等我好久了吧 ?今天見到你們我也很高興,謝謝你們支持。」

潤娥VS.粉絲:「潤娥,我愛你,我也愛你們。」

這是韓國團體少女時代成員潤娥暌違2年後再次來臺,看到粉絲熱情,與臺粉約定。

韓星潤娥:「我期待下一次的相見,下次見面。」

最後潤娥隔著玻璃向粉絲打招呼與自拍,又是尖叫聲連連,潤娥結束臺中的開幕剪綵活動將前往臺北,預計週日一早搭機離臺。

新唐人亞太電視邱添喜、詹詠茹、趙揚台灣台中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