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名英雄服務社區 華府兩華裔獲頒獎

【新唐人2015年11月02日訊】10月25日晚,華府美華協會在馬里蘭州蓋城新財神酒店,舉行第42週年年會,並於本屆年會上為社區做出傑出貢獻的華裔頒發褒獎。

此次年會頒發了開拓先鋒獎、社區服務獎和領導獎三個獎項。

馬州蒙哥馬利郡警官虞孝儒獲頒開拓先鋒獎。

虞孝儒:「獲得這個獎項感到十分榮幸,我從高中開始積極參與華人社區的活動,這是我能夠成為警官的原因之一,為社區提供幫助。我從小在這里長大,家人和表兄弟都在美國。每當大家需要幫助,我可以用自己特有的(華人)的視角為大家提供最好的幫助。」

已經87歲高齡、長期為保存華府中國城歷史,不遺餘力的中華會館議員黃沃明獲頒領導獎。社區服務獎由全力投入亞裔社區服務的瑪莎•渡邊獲得。

蒙郡郡長Isiah Leggett也對這些無名英雄大加讚賞: 「各位獲獎當之無愧。 期望與你們繼續合作,一如既往地為我們共同的目標努力,讓蒙郡成為世界上最多元和最具包容性的郡。」

獲獎者的家人也受邀參加,共同分享具有紀念意義的一刻。活動中還伴有娛樂表演。

新唐人記者吳若曦美國馬里蘭州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