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壞朝鮮導彈 韓美批准「4D作戰計劃」

【新唐人2015年11月03日訊】週一,美韓兩國國防部長,共同敦促朝鮮,停止所有核活動,雙方重申不再容忍北韓任何形式的侵略與挑釁,並宣佈批准全方位的「4D」應對計劃。

週一,美國國防部長卡特(Ashton Carter)與韓國國防部長韓民求(Han Min-goo),在韓國國防部舉行第47次韓美安保會議(SCM)。

美韓國防部長共同敦促,朝鮮停止所有與其核計劃相關的活動,同時重申不再容忍北韓以任何形式的侵略與挑釁。

卡特表示,朝鮮在韓朝邊界佈置重兵,2010年襲擊韓國海軍艦艇,都證明北韓巨有持續威脅。

美國國防部長卡特:「這兩者都清楚地提醒(我們),來自北韓的威脅近在咫尺,對朝鮮半島及整個地區,構成了嚴重和持續性的威脅。但是,我們將共同面對這一威脅。」

兩國防長在會上還簽署了4D作戰計劃的方案,以應對北韓導彈的威脅。4D的意思是探測(Detect)、擾亂(Disrupt)、摧毀(Destroy)和防禦(Defense) 。

另外,為提高美韓同盟共同應對網絡領域的挑戰,美韓兩軍還將強化聯合演習和網絡軍事培訓。

新唐人記者曹菁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