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王岐山公開承認中共已達崩潰臨界點

【新唐人2015年11月03日訊】【今日點擊】(2364-2)

提要
王岐山公開承認中共已達崩潰臨界點
港爆五中公報未見軍改方案原因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中國人有句話:宰相肚裡能撐船。這是大家每個人都能知道的,也就是說心裡能承得住事兒,這是我們一般說法,一般針對都是個人。

往往是勸別人的時候,勸別人小心眼兒的時候說的話。其實宰相肚裡能撐船,他說的是宰相,對不對!他沒說是弼馬溫,他沒說是馬圈看馬的。也就是說當你有這樣官位的人,他的品質就是他內在的品質,得具備這樣的品質。

那我也跟大家描述過,我說共產黨什麼時候完,我說當大家翻牆看石濤節目,看太困難的時候,翻不出來的時候,當用文革的手段極端的共產黨的手段,去恐嚇維持今天的政權的時候,共產黨完了。

上集節目我們提到,新疆日報的原黨委書記被雙開,因為妄議中央。對吧!而環球時報評價什麼,任何人不得對中央對領導人的,任何的決定做任何的妄議評價,這都是犯法的。

那是文革的愚啊!那是所有的人都不能說話的啊,一說就完蛋了。但他能殺誰?

他一定殺不到胡同兒,你說有一個兩個殺不著嗎,那不可能。

但他針對殺的,這個詞用的、這個罪名用的,一定是能夠挑戰今天主政的人,讓今天主政的人感到恐懼的,他就會用這條罪名去殺。

那意謂著什麼?為什麼他會出現了如此嚴厲的,那不僅是嚴厲啦,極端殘酷的共產黨的政策,是因為共產黨要死了,共產黨不勘一擊了。

文革時針對的是什麼,老百姓,老百姓的瘋狂、老百姓被壓制,打的是官。記住那話:槍手必死在槍下。

王岐山公開承認中共已達崩潰臨界點

所以在我的眼睛裡,老有看頭兒啦!王岐山據說日前有一番說法,被香港的爭鳴雜誌披露出來,文章題目這麼說的:王岐山公開承認,中共已達崩潰的臨界點。

他近期在中紀委的常委會上,再次公開承認,黨內上層政治出了大問題,那中共已然達到崩潰的臨界點。

那此前中共黨內曾經公開承認,存在著亡黨的六個危機。亡黨六個危機,我記得當時是習近平提到的。

五中全會前夕,王岐山在中紀委第五十二次常委會上做表態,他說黨內高層給他施壓,和關照的內容等等。

他直接提到說:黨內腐敗墮落的狀況,規模深度已經達到了,變質崩潰的臨界點,這不是你承認不承認,接受不接受的嚴峻的事實,那就行了,對不對!誰也左右不了。

直言說這當然是體制和機制上出了大問題,黨內上層政治生活出了大問題,那黨就不該存在了。你記得北京青年報那篇報導,當習近平在英國的時候,下雨啊,下雨打著傘,這是習近平那張照片,通欄大標題。

如果多數黨員都是貪汙腐敗的話,那這個黨組織就不能再存在了。姜文在一步之遙的時候,就差那一步是哪兒,一出門見老佛爺,給老佛爺出了個主意,把辮子絞了。

辮子絞了,腦袋還在啊,一出門漫天的大雪,冷,喝酒,喝了兩罈子酒,一醒,雪停了、辮子沒了,辮子被別人絞了,革命了,對不對!腦袋還留著呢,啥意思? 要變天,天要變,非人力而為之。

北京青年報通欄說:多數共產黨員如果都是貪汙腐敗的話,這個黨組織就應該崩潰就應該沒了,這組織就不應該存在。然後底下,它沒說下雪,它說習主席面對的是變天下雨。

北京人啊我跟你講,他絕對是政治的菁英,對吧!的哥 (計程車駕駛),你打的你看的哥給你侃得,比政治局常委侃得都明白。他在那兒薰陶,打他娘生他的時候,他就在這種水深火熱的,政治漩渦中生活著。

那是他生活的一部分,對吧!那是他生活的一部分,那你王岐山說這話什麼意思?打預防針,你讓我說就是打預防針。因為這不是你承認不承認,接受不接受的事實,這不是你的事,不是任何人能改變的。

因為它的墮落的狀況,規模和深度已經完了,只能扔了。你再對比前面我剛才說,那殘酷嚴厲的管制,這就我說的意思,這是我說的意思。

就是說在我的眼睛裡,他為什麼出現類似文革的,那種極端的做法,黨的規矩。

用黨整死黨,才能保住人;用黨整死黨,才能保住人。你可以信,你可以不信。

黨是什麼?高級動物。你不把高級動物幹了,人能活得了嗎?高級動物殺的都是人啊,黨章、黨旗、紅小兵的領巾、紅衛兵的袖章,都是紅的。人說都是中國人的鮮血染紅的,人家話一點都沒錯,殺的全是中國人。

港媒爆五中公報未見軍改方案原因

與此同時香港媒體的另外一篇報導,香港媒體報說:五中全會公報,沒有見到軍方改革方案的任何內容。

軍方改革方案,在我的節目中我曾經提到,我說有些媒體居心叵測,提到,屢次提到張又俠,提張又俠就提劉源,說張又俠一定能成為軍委副主席,劉源能夠進入軍委都很難。

我跟大家說過:那個人心眼都不好,劉源能不能成為軍委委員,是他自己命裡的事。張又俠能不能成為軍委副主席,那從客觀條件上說,大家都認為可以。

但你一定把他們兩個綁在一起說,所以這個人是壞心眼的。什麼叫挑撥離間?什麼叫棉裡藏針?什麼叫司馬昭之心?就這個。

中共軍報微博31日的報導說:總參長在會議上重申,全面徹底肅清郭伯雄、徐才厚流毒。總政治部主任張陽表示,保持反腐高壓勢態,深刻吸取周永康、薄熙來、郭伯雄、徐才厚、令計劃、蘇榮等重大案件。

總後勤部政委劉源,在會上傳達了習近平,代表中共政治局的工作報告。總後勤部的部長趙克石也做了講話。

它說值得關注的是總裝備部部長張又俠在會上表示,要站穩與腐敗水火不容的原則立場,要堅決克服改革中各種利益的束縛,正確對待利益的得失。

特別是深層次的,體制的矛盾和利益的調整時,要堅決擁護改革,支持改革,關鍵的人物在這個微博當中都表態了。

描繪的是什麼?描繪的是反腐,對吧!但這種表態是對下級軍官嗎?不是。是對在今天軍隊當中與這些講話的人,權力相符的人,還沒下去呢,對不對!

如果人家徐才厚、郭伯雄掌控了10年、15年的軍隊,全是人家的人,對不對!

你不能唱空城計,就這麼點事。所以要用死去的人壓著活的人、嚇死活的人。

用什麼方法?用黨的方法、文革的方法,因為他們都是這麼上來的。壓住他幹嘛?後面他得變啊,他得動渾呢,他得有事出啊。

所以朋友們我覺得還是我堅持我那個看法囉,當你真的翻牆幾乎翻不出來的時候,當你看到國內的政策已經到了,根本就是你說話就能死人的時候,國內就出事了。

應對北京青年報的一個說法,說大多數官員貪腐,那就這個組織不該存在。有篇報導:時代週刊在22日有篇報導,它提到了在今天的中國,男人擁有情婦,是成功男人的一種身分的象徵。

人民大學一篇研究報告說:2012年以來因貪腐下台的大陸高官,95%都有婚外情,而當中的下台的原因60%跟情婦有關。

然後呢95%涉及到貪汙,涉及到婚外情了。所以網友們補充了另外5%,那是女官,你以為女官不找面首啊!現在有專門伺候女官的地方,對不對!不好說叫什麼啦。

橫豎,今天橫豎上面,你往走得越高,賣肉的市場越龐大、越純正。我說純正的意思就是:往下邊呢有賣針頭線腦的,不光是賣肉的,你往上頭就都是賣肉的,因為別的東西都不會了。

那你應對北京青年報的說法,總書記說要變天了,所以得打雨傘,為什麼變天了,因為黨的組織裡面都不是人了,你可以信,你可以不信囉!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