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動漫美瞳隱形眼鏡 讓妳眼睛閃閃發光

日本動畫或漫畫中的美少女,往往都有一雙又大又亮的眼睛,而且會閃閃發光。為了滿足Cosplay(角色扮演)玩家的需求,日本伊甸(Japan Eden)化妝品公司推出一款動漫美瞳隱形眼鏡,戴上它,妳就擁有動漫美少女般的迷人眼睛。

這款動漫美瞳隱形眼鏡是作為化妝用途,主要供應越來越多的Cosplay玩家,而非醫療處方。它的特色是可以在三次元中非常真實地再現動漫少女中特有的星星眼。這款產品共有3種樣式,第1種呈現光斑的圖案,看起來就像含著眼淚的眼睛在閃爍光芒:

第2種呈現星星的圖案,它的效果主要集中在虹膜旁邊:

第3種呈現光芒的圖案,只出現在眼睛下方一角:

無論是哪一種樣式,它的價格都是3,300日圓(約28美元),目前只能在官網上訂購。如果您有興趣的話,可以點擊該網站看看。

需要說明的是,這種隱形眼鏡是透明的,並非該公司附圖中所示的淺藍色,它之所以畫成淺藍色,是為了呈現出不同的樣式。

──轉自《大紀元》

(責編:嘯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