齊齊哈爾法院非法庭審 驅趕律師

【新唐人2015年11月04日訊】齊齊哈爾富拉爾基法院刑庭庭長劉慶華違法庭審,法庭調查關鍵事實部分,悍然剝奪當事人及律師發言權。王磊律師正常辯護發言,被趕出法庭。

2015年11月3日上午10時30分富拉爾基法院開庭審理於桂敏楊秀花所謂利用邪教破壞法律實施案。指控被告在商場發了一張卡片,家中搜查出了自己學慣用的書籍。律師指出按指控的事實即使是根據兩高的司法解釋被告也達不到定罪標準。

庭審中於桂敏每次話沒說完就被審判長劉慶華粗暴打斷制止,律師多次提出異議,於桂敏一度於被無理帶下法庭。因為律師會見時了解到於桂敏有被刑訊毆打,律師在庭審中訊問筆錄質證時要求非法證據排除,審判長以庭後提交再轉給檢察院搪塞,律師再要求詢問於桂敏核實刑訊,被審判長無理打斷制止,律師申辯並異議,審判長直接再打斷。

整個庭審,審判長偏離中立位置,成為控方,剝奪被告及辯護人發言辯護權,對於楊秀花的沉默甚至厲聲問楊:「敢做怎麼不敢承認?!真善忍怎麼修的?!」審判長強行推進到法庭辯論,律師異議再次要求啟動非法證據排除程序,恢復法庭調查,法庭忽略該程序違反刑訴法,於桂敏也要求調查,都被審判長強行打斷制止。

審判長多次聲稱終止律師的辯護權。律師根據指控事實認為即使是依據兩高解釋於桂敏楊秀花也無罪,又指出兩高解釋違反刑法三百條,被審判長無理打斷並警告,律師繼續說也違反憲法,再次被打斷警告,律師提出異議認為是正常履行法律辯護,說信仰自由傳播教義自由是世界人權宣言確定的基本人權,這時審判長氣急說現在終止你的辯護,叫法警把王磊律師帶了出去。

審判長劉慶華在違法剝奪律師辯護權趕出律師在當事人抗議的情形下,草草推進完了庭審。律師辯護一直依法說理,溫和有理有節,正常的說理辯護,仍被趕出法庭。庭審被警察佔據一半座位,審判長劉慶華害怕什麼,對律師的正常發言也這麼心虛恐懼嗎?審判長劉慶華偏離中立公正,剝奪當事人辯護權,違法濫權瀆職。

楊秀花、於桂敏案回放:

齊齊哈爾市兩位善良婦女被非法抓捕

五月一日下午,齊齊哈爾市富拉爾基區兩位法輪功學員楊秀花、於桂敏,在熙熙攘攘的富區興隆大家庭超市講真相。遭人惡告,紅岸派出所所長李瑞新唆使手下在眾目睽睽之下,對手無寸鐵的婦女實施暴力,綁架了修鍊「真、善、忍」的好人——楊秀花、於桂敏。

下午兩、三點,她們被劫持到超市對面的小胡同里的紅岸派出所,被關進派出所的辦案區。

不遺余力為江氏集團賣命而搭上兒子性命、迫害法輪功成癖上癮的李瑞新有著多年迫害好人的經驗,他指使警員非法搜身搜包,然後一伙人拿著搜到的鑰匙,開著警車,晚上七點左右,趁小區的人們都進屋了,外面沒有人能目睹的機會,把車停在鐵北萬平小區的樓房後,偷偷摸摸,擅自用鑰匙打開房門,闖進楊秀花家,在家裡沒有人的情況下,翻箱倒櫃,肆意搶劫。溫馨乾淨的家瞬間被踐踏、洗劫,一台筆記本電腦及所有的大法書籍等許許多多私人物品均被搶走。

在紅岸派出所里,楊秀花、於桂敏這兩位善良的婦女頃刻之間失去了人身自由,被非法囚禁,非法審訊,身心受到了嚴重的摧殘。

楊秀花,五十歲,在富區北鋼工作,擔任保管員,在單位是大家公認的好職工,管理庫房井井有條,得到了全場職工的好評,在家裡,她是公婆的好兒媳,是丈夫好妻子、孩子好母親。還有三個月就要退休了。這次的綁架使家庭遭受了致命的打擊,好好的家庭頓時崩塌。

於桂敏,五十八歲,丈夫已去世,有個女兒在外地工作,曾在富區黑龍江化工廠擔任財會工作,現已退休,至今家人不知其下落,很是著急。

五月二日下午兩點多,警車呼嘯,顛簸幾十里,楊秀花又被富區公安分局非法關押到郊外的齊齊哈爾看守所。

齊齊哈爾看守所有個被綁架的法輪功學員陳宏,在二零一四年十一月僅僅因為伸伸胳膊,煉煉功,就被獄卒用沉重的腳鐐手銬鉚死串在一起,走路只能貓著腰,拖著幾十斤重的連死刑犯都不戴的戒具,坐著、睡覺都無法伸直腰,竟然長達半年多都不給打開,中共用這種酷刑折磨一個善良的婦女!

我們也為楊秀花、於桂敏等無辜的法輪功學員的處境深深擔憂!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