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選區市議員補選 民主黨郭登祺獲勝

【新唐人2015年11月05日訊】11月3日選舉日,皇后區第23選區市議員民主黨參選人郭登祺(Barry Grodenchik),總得票5898張,宣佈贏得該選區市議員職位。

昨晚,開票到81%時,已經統計出8,018張選票,郭登祺(Barry Grodenchik)隨後以56%的得票率,宣佈贏得選舉。截止開票到98%,郭登祺總得票5898張,對手共和黨參選人康坎農(Joe Concannon)得票3092張、工作家庭黨候選人林曲(Rebecca Lynch)得票742張。

郭登祺和他的妻子、兒子以及支持者們在在慶功宴上,感謝選民和團隊的支持,在稍早的採訪中,他表示,當選後將走訪學校,關注學區教育。

第23選區,由於原市議員馬克•魏普林(Mark Weprin),辭職到州政府工作,因此遺留下來空缺的市議員職位。3日的普選,還進行了法官、檢察官等職位的選舉。長期在位的皇后區檢察官布朗(Richard Brown),當天也參加了「連任」投票,在無對手的情況下勝出連任。

新唐人記者陳曉天、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