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孟賢連任市長 續推可負擔住房政策

【新唐人2015年11月05日訊】11月3日晚舊金山市選舉結果出爐,現任市長李孟賢以56.7%的得票率輕鬆取得連任,同時建設更多可負擔住房的A提案也順利過關。在4日的公開活動上,李孟賢表示將繼續推動既定的住房政策,解決舊金山日益惡化的可負擔住房危機。

舊金山市長李孟賢:「我已經準備好繼續工作。我想對選民說謝謝,感謝他們昨天晚上行使不可思議的權利。」

作為舊金山第一位華裔市長,李孟賢採取減稅、鼓勵高科技公司進駐的辦法,促使舊金山經濟向前發展。在施政方面的良好表現為其贏得選民的支持。在11月3日的投票中李孟賢共獲得7萬多張選票,以56.7%的得票率成功連任。同時他推動的可負擔住房債券A提案也高票通過。

舊金山市長李孟賢:「在不增稅的情況下,我們將用3.1億元的可負擔住房債券進行投資和新一輪的減債。」

在此次選舉中李孟賢推舉的第三區市議員冀芷欣落選,其競選對手前市議長佩斯金在施政理念方面與李孟賢存在分歧。

舊金山市長李孟賢:「不要在無休止的政治炒作中浪費時間。要致力於多建、重建住房,讓無家可歸者有安身之處,打造安全的城市。把心思放在工作上。」

李孟賢希望私人投資加入到可負擔住房的建設中來,爭取到2020年為中低收入家庭至少提供1萬套可負擔住房。

新唐人記者林驍然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