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星李根轉會惹風波 好友痛斥央視「把觀眾當傻子」

【新唐人2015年11月05日訊】(新唐人記者藍采詳綜合報導)日前,中共央視體育頻道在報導球星李根轉會消息後,遭到李根和其知情好友在社交媒體上的譴責和反駁,認為央視在愚弄觀眾。網友對央視也是一片討伐聲。

中共央視體育頻道11月3日關於中國籃球球星李根從北京隊轉會到新疆隊的相關消息,引起李根本人和其「好友」在社交媒體上「抗議」。

11月3日晚,央視表示,他們得到的線報,李根在休賽期帶著北京隊給他的續約報價,主動去找新疆隊談判,結果新疆隊為其開出了1200萬人民幣年薪的合同。不過新疆隊在引進王磊後,對李根的需求已不像當初那樣強烈,所以對李根的合同進行壓價。此時,李根也有些反悔離開北京隊,他想回來,但遭到了北京隊的拒絕。

陸媒搜狐體育11月4日報導說,李根在看了央視報導後在社交媒體上對央視炮轟稱:真不敢相信這是央視做的節目,播出這種不屬實的節目報導,全國那麼多熱愛體育的觀眾朋友們都看著呢。「人在做,天在看!」

11月4日,一名自稱為李根兄弟、李根整個合同談判參與者的微博用戶李小濤,也在微博上為李根鳴不平,譴責北京隊收買北京媒體和央視,並稱這些媒體把球迷當成傻子,然後透露了李根休賽期談判的具體過程。

李小濤曝料,李根在新疆隊的年薪並沒有1200萬,北京隊最後完全匹配了新疆隊給李根的報價,但李根之所以沒有和北京隊簽約是因為北京隊在談判過程中遲遲不報價,後來雖同意談合同,而且談好了合同,但又反悔。而後,北京隊又答應,不止一次出現反覆。

消息被搜狐網路報導後,引來網友對央視的熱議。網友「濤聲依舊20080808」跟帖說:鄙視央視,不站在客觀立場,聽信一面之詞,不做實事求是報導;鄙視北京隊,沒有誠意,想撿便宜而不得,收買京媒、央視搞公關,弄巧成拙。支持李根,靠實力本事說話。

網民「八月龍」:給錢能使磨推鬼!

網民「吳宏帥」:李根加油,央視以後也不能信了,一派胡言。

網民「青澀年華」:收買~這詞用的好,李小濤請你去監察部舉報京媒和央視,我們樂見你打黑功成!

網民「隨遇而安」:看央視我從不開聲音,一聽就噁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