薩省狗被豪豬扎 慘不忍睹 好心眾人幫救治 捐款萬元

【新唐人2015年11月05日訊】在薩斯喀徹溫省Craven的丹尼斯·馬澤爾(Dennis Mazur)有機農場,三條豪豬刺傷,面臨巨額獸醫費用,幸獲好心人相助,已籌得一萬多元。

據多倫多星報報導,這三條曾與一隻豪豬遭遇,雙方發生了爭斗,結果都被豪豬刺傷,其中一隻被扎得滿頭是刺,傷勢嚴重,慘不忍睹,需要多次手術;而傷勢最輕的狗,脖子上也被扎了許多刺。

高昂的手術和治療費用,使馬澤爾面臨窘境。他的一位朋友幫他在gofundme.com建立了一個籌款頁面。到前天為止,已經收到了好心人的一萬多元捐款。

豪豬覆蓋在其背部、側面和尾部的刺,多達三萬個。據美國《國家地理雜誌》說,豪豬在與其它動物爭鬥時,身上的刺很容易扎到對方身上。

(新唐人記者彥山綜合報導)

◇【新唐人】編輯整理作品,歡迎轉載。請註明文章來源及地址,違者將追究法律責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