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弄髒車 湖南車主把狗狗用繩子吊車外

【新唐人2015年11月06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湖南湘潭有人拍到一隻被殘忍的吊在車外,而車輛則穿梭在馬路上。照片被曝光上網後,車主喊冤,表示這是車被親戚借走時期發生的事情,親戚的解釋為狗是死的,「怕弄髒車」。對此,網友指責聲一片。

近日,網絡瘋傳一張狗被吊在車窗外的照片,發佈照片的人留言:「當時被嚇了一跳,還以為車窗外吊著一個小孩。」這名網友是女的,她說,她一直駕車尾隨這輛車,到湘潭軍分區機關附近時,才看清車窗外吊著的是狗,這讓她非常氣氛。她還表示,當天開車的是一名中年男子,除此之外,車上還有2名乘客。

照片清晰的拍到汽車的車牌號,在車的左側後門外,一隻狗被吊在車頂的行李架上,四肢下垂,嘴巴大張,很淒慘。

車主回應,照片被熱傳後,她在5日的凌晨3點接到恐嚇電話,甚至嚇醒了自己的孩子。

車主解釋,她丈夫的親戚家飼養的寵物狗出了問題,於是借走了她家的汽車用來處理這隻已經死去的狗,因擔心狗的屍體將車弄髒,所以使用了這樣的辦法。

車主的解釋似乎無法讓網友心情平復,紛紛在網絡留言指責:「不管狗是死是活,終究是個有血有肉的生命」,「這樣吊在外面招搖過市很不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