鐘聲:中共機關算盡難逃滅亡

中共建政到今日已經過了六十多年了,在這期間可謂波瀾起伏,血雨腥風。這幾十年來可以說是中華民族幾千年都未曾有過的大劫難。中共這個既非君權天授,也不是民主選舉而產生的政權靠甚麼來維持其多年的存在?中共是否真的能像它吹噓的那樣的能再「堅持兩個一百年嗎」?這個惡貫滿盈的政權還能走多久?中國人還將為這個詐騙集團的繼續存在付出甚麼樣的代價?

中共的最重要的生存手段之一就是善變,民國元老吳稚暉先生曾經稱中共為「善變的狐狸精」。的確,中共自從誕生以來,其政策就不斷變化,根本沒有規律可循。從第一次國共合作到從抗戰,以及抗戰後的奪權建政,從反右派到文化大革,還有最近的所謂改革開放。中共的戲法一直變來變去,好像有無窮無盡的馬甲。但是其目的就是一個:維護中共的統治,使共產黨永遠立於不敗之地。中共的經濟政策很好地說明了中共善變的實質,從打土豪分田地,到三五七減租,再到土改以及建政後的人民公社土地國有化。直到近三十年的包產到戶。總之,中共可以隨心所欲地不斷變換馬甲,而且每次都能自圓其說。計劃生育政策的多變也是一個很好的例證,50年代中共為了備戰,鼓勵生育,因為中共希望用其唯一的優勢–人力–和西方抗衡。後來70年代末又開始計劃生育,到了八十年代計劃生育的政策又走到了極端,全國上下實行強制墮胎。中共政府今天可以說:「計劃生育好,養老靠政府」。可是過了不久, 這個口號就會變成了「計劃生育好,養老不能靠政府」,一字之差,天壤之別。中共的一切政策就這樣的善變無常,不講道理。

殘酷鎮壓是中共得以維持到今天的另一個主要原因,據估計,中共六十多年的統治已經直接或間接地造成了近8千萬人的非正常死亡。對於任何它認為具有潛在威脅的活動,中共都會未雨綢繆,防患於未然,毫不手軟堅決鎮壓。比如鎮反、肅反
、反右、文革、六四、以及最近的鎮壓法輪功等。中共的殘暴程度和其恐怖持續的時間可以說超過了世界一切獨裁政權。其目的就是要在中國人心裏產生了一種持久的恐怖感。與其它獨裁政權不同的是,中共的統治是全方位的,對中國人從精神到肉體的全方位的控制。中共並不滿足於控制人民的行為,它更試圖控制人的精神和思想。見證中共的殘暴最近的例子就是鎮壓六四和法輪功,中共究竟是為了甚麼要如此血腥地鎮壓一個和平的民眾健身運動?其目的就是要在中國人心中繼續製造恐怖感,阻止中國人對信仰和一切善念的追求,儘管這個追求是和平的非政治化的。為了鞏固其統治,中共需要盡一切手段來禁錮這個民族的靈魂,使這個民族永遠奴隸化。

另一方面,中共也極力通過輿論媒體以及文學藝術等將自己神化。在中國人的心中灌輸中共的奪權是人民的選擇,是歷史的必然等謬論。藉此來神化其統治,使人民不敢懷疑它的合法性。但是,由於社會的進步,資訊的發達,歷史的真相已經逐漸被揭露出來,比如國共合作和抗戰歷史等等。人們開始發現中共編寫的歷史幾乎都是謊言。於是中國人開始對中共執政的合法性產生了懷疑,中共的奪權也從所謂「歷史的必然」變成了一個偶然事件,中國人的思想的轉變是中共統治崩潰的開始,中共也很清楚這一點,但是它現在已經沒有辦法,它再也不能像毛澤東時代那樣控制人們的思想了。

如果說在70年代末在所謂「粉碎四人幫」之後中國人對中共尚有一絲信任,那麼這種信任到今日已經蕩然無存了。因為中共的改革開放三十年來的一切已經證明了中共是一個徹頭徹尾的騙子,中共改革開放初期對中國老百姓的承諾幾乎都沒有兌現,中共的改革開放使中國出現嚴重的兩極分化,政府官僚空前的腐敗,欺壓百姓,現在經濟也走上了絕路。中國民眾發現自己再次上當。

中共對內靠鎮壓欺騙,在國際上不斷地通過行賄拉關係來擴展其生存空間,同時也進行顛覆滲透。試圖建立起一個以它為首的對抗美國和西方的陣營。當然,這一切都由中國民眾買單。中共政權在前三十年毛澤東時代向全世界輸出革命,收買世界上亞非拉美國家,試圖發動「世界革命」來擴展中共在世界上的影響力,走的是「群眾路線」。其用於「支援世界革命」的費用可以說是一個天文數字,而這些錢都是在中國極度困難的情況下從中國人身上搜刮出來的。毛死以後,繼承人鄧小平也是行賄,只不過這次行賄的對象有所變化,這次是向世界上的資本利益集團行賄,靠三低優勢(低人權,低環保,低成本)把中國變成了世界上最大的血汗工廠,走的是「上層路線」。中共努力將自己包裝成一個現代化的經濟體,將中國的大好山河,自然資源和人力資源都低價出賣給世界經濟集團,讓外國人在中國賺得缽滿盂滿。其領導人也開始和「世界接軌」,為了跟西方國家套近乎,甚至能說上幾句蹩腳的英文。中共前三十年和後三十年賣國外交的共同點就是:靠出賣底層民眾的血汗在世界上擴大自己的勢力。

缺乏有組織的領導力量是中國民眾無法系統地大規模地反抗中共暴政的原因之一。由於中共幾十年來的嚴密社會控制和鎮壓,以及不間斷的洗腦和欺騙,中國人大多已經做慣了順民。在毛澤東時代尤為嚴重,人們甚至連一點反抗的思想都不敢有,更不要說行動了。中國社會自從共產黨執政以來就沒有形成真正的反政府力量。 在前蘇聯和東歐國家則不一樣,民間一直有宗教和工會等獨立的民間團體,這些力量在後來蘇東劇變中起了決定性的作用。而中共奪權後徹底地控制了中國社會, 幾十年來的運動清洗也徹底摧毀了中國傳統的宗族和宗教等社會結構,將中國傳統社會裏遺留下來的優秀成分毀滅殆盡,中國社會於是出現了「劣幣驅良幣」的局面。中共一直殘害忠良禁錮善類,甚至連其內部的正直之士也不放過,它試圖消滅中國人的自尊自信,鼓勵培養阿諛諂媚,撒謊造假,出賣良心出賣朋友等卑鄙行為,目的是使中國人普遍墮落,有意或無意地幫助維護中共的統治。

今天,由於中國融入世界和中國自身的發展,中國社會已經發生了劇烈的變化,隨著中共政治經濟戲法的逐漸被揭穿,中國人正在覺醒,中國社會正在發生一場空前的精神覺醒運動,中國人開始認真地思考自己存在的意義,開始意識到自己的權利和義務。這是中共統治者所不願看到的。雖然中國社會缺乏有組織的系統化的反對力量,但是民眾心中對中共的認識已經日趨成熟,人們可能對中共的殘暴手段心有餘悸,但是已經不再相信中共的各種騙術了。

中國正在出現一場沒有領導的的自髮式的革命,中國民眾正在以這種或那種的方式表達著對中共統治的唾棄和厭倦,同時,隨著中共經濟泡沫的破滅,席捲全國大地的大規模的維權抗暴活動已經有星火燎原之勢,這一切無疑都是在不斷地動搖著中共的統治。

中共面臨的最大威脅就是經濟的崩潰所引發的社會整體的崩潰,以及由於其統治集團腐敗而造成的執政能力的削弱。無論是腐敗還是中共被迫進行的反腐敗運動,其結果都將大大消弱了中共執政的能力和公信力,最終導致其政權的解體。現在,連中共自己也承認很多地方已經發生了「塌方式」的腐敗,很多基層機構已近癱瘓,因為很多官員已經落馬,人心惶惶,而沒有落馬的那些人也開始對中央上面的命令方針陽奉陰違,根本不作為了,而這種癱瘓的情況將進一步地加劇。

現在中共面臨的局面很類似一個王朝的末期:社會道德空前的墮落,官場無比的腐敗,朝野上下交爭利,賣官鬻爵。這個政權的腐敗可以說已經到了骨頭裡。這樣的局面對於任何人來說都是回天乏力了

綜上所述,中共現在所處的局面非常被動,經濟泡沫已經破滅,民心喪盡,在世界上又被圍堵,到處碰壁,如同過街老鼠。人們很難理解為甚麼作為一個擁有核武器和百萬大軍的政權卻害怕一個小小的互聯網,害怕呼籲憲政的書生,害怕一群手無寸鐵的修煉的人。它拚命地封鎖消息,掩人耳目,正是:防民之口甚於防川,這一切都凸顯出了這個非法政權的無比虛弱和恐懼!

中共的腐敗就像蛀蟲一樣已經將中共這棵大樹蛀空。那麼中共現在究竟靠甚麼來繼續其統治呢?中共就是希望藉著其幾十年以來殘暴統治所形成的餘威,以及對其龐大鎮壓機器(軍隊警察特務等)的絕對控制,對中國一切經濟民生手段的壟斷,還有輿論媒體的不斷造謠撒謊,一邊威脅一邊欺騙,來繼續其統治。但是,中共的解體不可避免地將要到來。

文章來源:大紀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