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邦小商業署免費企業管理培訓結業

【新唐人2015年11月06日訊】美國聯邦小企業署,今年四月起,在紐約舉辦的免費企業管理課程,今天,17位來自不同族裔的企業主,舉行結業式,我們來看看。

美國聯邦小企業署SBA在全美舉辦的免費迷你企業管理「新興領導訓練」,在紐約區129個企業甄選出的17位企業主,經過七個月的學習,在今天正式結業。

華人企業主Joanna Chien:「我覺得很重要的是,華人一定要瞭解美國文化,然後公司裡一定要有瞭解相關文化的人,可以是美國人或者在這裡土生土長的人,這樣企業主能更瞭解如何經營公司。」「這個培訓很棒,它真的讓我對自己公司想的更週到,還有在未來三四年內我應該往哪個方向走。」

對於每位企業主在以後的經營管理方面,SBA紐約區經理Beth提到一些建議。

SBA紐約區經理Beth Goldberg:「這些企業主必須拿著他們的發展計劃,這也是他們參加這項培訓後的過程,然後在未來的幾個月裡,他們要執行哪些項目,以及要帶領公司往哪個方向走。」

郭曼麗是SBA這次訓練的負責人,除了對企業主們叮嚀外,也針對近期美甲業風波提出她的看法。

SBA培訓負責人郭曼麗:「其實很多老闆告訴我,如果按照很多這種法規、規定的話,可能他們都要關門了。」「我覺得不要太緊張,我覺得應該遵從法令,然後事情做下去,我覺得都會轉順的。」

培訓的參加對像必須是企業主,年營業額至少40萬美元,開業年資至少三年,並且,除了自己以外,必須擁有至少一位員工。下一期的免費培訓預計在明年春季舉行,有興趣的民眾或企業主可以上網查詢。(www.sba.gov/emergingleaders)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奧利弗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