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tco紧急召回问题沙拉 已有病例报告

【新唐人2015年11月7訊】11月5日,網上爆出了Loblaw使用過期肉的事件。就在同一天好市多(costco)加拿大發佈消息,宣佈召回一款沙拉。

costco召回食品(healthycanadians.gc.ca)

召回產品名為Kirkland牌的Quinoa Salad;品牌產品規格UPC代碼為0 00002 73943 4;重量:1.070 kg

你應該做的:

請檢查您是否購買了這款召回的產品。被召回的產品應該被扔掉或退回到好市多(Costco)倉儲。

加拿大食品檢驗局(CFIA)正在開展食品安全調查。如果其他高風險產品的召回,加拿大食品檢驗署將通過更新食品召回警告,通知市民。

更多信息:

-安卡斯特(Ancaster)Costco電話:905-304-0344
-加拿大食品檢驗局www.inspection.gc.ca/contactus
召回通知政府鏈接:healthycanadians.gc.ca/recall-alert-rappel-avis/inspection/2015/55738r-eng.php

(新唐人記者茶叔綜合報導)

◇【新唐人】編輯整理作品,歡迎轉載。請註明文章來源及地址,違者將追究法律責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