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人聯名訴江震驚北京 建三江佈網再施迫害

【新唐人2015年11月07日訊】黑龍江省建三江農墾總局下屬各管理局和農場,再次監控和騷擾當地的法輪功學員。理由是50多名曾遭受建三江農墾總局「青龍山洗腦班」非法迫害的當事人和家屬,聯名刑事控告洗腦班,同時還有1300多人聯名舉報江澤民,而此舉令北京當局相當震驚。

11月7號,建三江的知情人士王女士告訴《新唐人》記者,10月22號,家住農墾管理局的法輪功學員吳存利被送入到「青龍山洗腦班」迫害後,當地50多名洗腦班受害人和家屬,28號聯名刑事控告洗腦班責任人房躍春和原黑龍江省農墾總局責任人隋鳳富。

另外還有1300多民眾聯名舉報江澤民,同時,幾位受害法輪功學員的辯護律師,也在10月底到建三江調查青龍江洗腦班的合法性。

建三江知情人王女士:「建三江農墾管理局書記陶喜軍,去黑龍江省農墾總局匯報了,這事驚動了北京,定為『10.28』事件,還說瀋陽、天津、河北都參與了,相關單位負責人和法輪功學員家人組成了監控組,對每個法輪功學員24小時監控。」

建三江前進農場政法委書記王全義在佈置監控法輪功學員的會議上說,北京當局事先不知道「建三江案」的律師和親友到相關單位控告的消息,這事令他們毫無防範和準備。

王女士:「10月5日晚6點左右,建三江前進農場政法委書記王全義,在機關召開了由各單位主管負責人和法輪功學員家人、親屬在內的所謂『安全』會議,他在會議上再三強調是組織行為。」

會議要求當地學校監控法輪功學員蔣欣波、醫院監控法輪功學員呂傳剛、劉遠珍、農場二隊監控法輪功學員潘淑榮、街道辦監控法輪功學員孟憲傑、市政監控法輪功學員于松江。

王女士說,監控者被要求每4小時匯報一次,而且還要匯報所在位置,有疏漏立即下崗,一直到今年底。

據了解,建三江原農場法輪功學員陳冬梅的丈夫,11月6號已經被停職,當局要求他在家看住陳冬梅,而陳冬梅目前每天被國保電話騷擾,當地「610」辦公室的人也出面監視,社區的人更是如影隨形的跟蹤監視。

新唐人記者李韻、元真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