陣亡將士紀念日 英悼念阿富汗陣亡將士

【新唐人2015年11月08日訊】11月8號(星期天),是英聯邦國家陣亡將士紀念日(Remembrance day)前的最後一個週日,英國阿富汗大使館以及駐阿英軍舉行儀式,紀念包括在阿富汗陣亡的英軍將士。

英國阿富汗大使凱倫•皮爾斯(Karen Pierce)在紀念儀式上講話,特別向爲給阿富汗帶來和平而陣亡的將士致敬。

英國駐阿富汗大使凱倫•皮爾斯:「我們會銘記並向所有冒著危險的人致敬。」

來自盟國加拿大澳大利亞等使館的代表也參加了紀念儀式。

當前阿富汗安全形勢仍然非常危險,英國決定延長在該國的軍事存在,本月初,美國總統歐巴馬也明確表示,將會放緩從阿撤軍步伐。

英國軍官貝納德:「我們在阿富汗的任務尤其艱難,我們的在這裡的軍事任務中,450名英國軍人喪生,在全球只要有英軍部署的地方,星期天都會紀念陣亡將士紀念日。」

目前還有大約450名軍事人員駐紮在阿富汗,從事軍事培訓等工作。

新唐人記者王晨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