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時開wifi對身體有害嗎?

WiFi手機信號都是電磁波。wifi的頻率是2.4G赫茲,而手機發射的電磁波的頻率在800M赫茲~1300M赫茲之間。電磁波的頻率越高,能量就越大,危害也就越高。

比如說吧,有這麼一種電磁波,頻率在3.9×10^14~8.6×10^14Hz之間,比wifi信號的頻率高了將近10萬倍,可以說能量相當之高。

這種哦電磁波能量高到什麼程度呢?首先,它可以不斷的轟擊我們人體的分子,使其劇烈震動。

其次,這種電磁波可以轟擊化學鍵,使化學鍵斷裂,最終使化學成分發生改變。

這種電磁波可以和我們人體的細胞發生相互作用,使特定的細胞產生反應。

最重要的是,有大量的醫學證據表明,長時間接觸這種電磁波的話,有很大的幾率會導致癌症。

我們的手機,路由器發出的電磁波的能量,和這種電磁波比起來,真的不值一提,小到可以忽略不計了。所以我覺得你應該先注意這種能量強大的電磁波,因為我們每天都會被這種電磁波長時間輻射。

對了,我忘了告訴你,剛才我說的那種電磁波,名叫可見光。

來源:微博(本文只供參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