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海軍試射導彈 民眾誤認為UFO

【新唐人2015年11月10日訊】週六晚,美國海軍在加州外海試射導彈,洛杉磯等地的民眾在夜空中看到奇怪光芒,以為是看到了UFO 。還有不少民眾用手機拍下了當時的情景,上傳youtube和推特,引起熱議。

週六晚,數以百計的洛杉磯民眾看到了奇怪的亮光,明亮的白色球體拖著藍色尾巴劃過夜空。甚至連內華達州、亞利桑那州,都有民眾見到這一奇妙的光亮,當局不斷接到查詢電話。

目擊者Damian Olah:「(我太太問)那是甚麼光?我說可能是一架飛機,可能被雲擋住了。我們爬上了山一看,發現並沒有濃霧,我真不知道那是甚麼東西。」

還有不少民眾用手機拍下了當時的情景,上傳youtube和推特,引起熱議。

幾小時之後,美國軍方發表聲明,澄清可疑的白色光芒其實是軍方在外海試射三叉戟D5(Trident D5)導彈,這項測試屬軍方常規測試,而發射前,相關訊息屬機密無法提前透露。

新唐人記者曹菁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