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國會保安拿下持槍恐怖分子 将获皇家騎警嘉獎

【新唐人2015年11月9日訊】自2014年10月22日恐怖分子持槍沖入國會,至今已經一年多了。今天加拿大皇家騎警宣布,將嘉獎與槍手勇敢作戰的國會保安人員。

皇家騎警表示,11月23日將在皇家騎警渥太華總部舉行私人儀式,嘉獎20名前國會保安和前僱員。保安人員們去年10月22日在第一線與持槍沖入國會的恐怖分子Zehaf-Bibeau對峙和進行了槍戰。

「他們的行動防止了對更多人的傷害,這提醒我們的會員和員工在執法面時可能遇到的危險。」皇家騎警助理指揮官Gilles Michaud在一份新聞稿中說。

十二位皇家騎警將獲得指揮官英勇獎。這是一個久負盛名的獎項,用於表彰在極端危險的情況下騎警所表現出的卓越膽識。

兩個皇家騎警將獲得指揮官的嘉獎,以表彰他們勇敢面對危險。

六名市民因給與保安人員的出色幫助,也獲得了嘉獎。

(新唐人記者周荔敏渥太華報導)

◇【新唐人】編輯整理作品,歡迎轉載。請注明文章來源及地址,違者將追究法律責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