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警梁彼得望籌10多萬 換新律師

【新唐人2015年11月10日訊】週一(11月9日)下午,在去年年底巡邏時誤殺非裔青年的華裔警員梁彼得,與母親一同來到紐約華埠,介紹他這個案件的最新進展,並感謝華人社區的支持,請看報導。

目前,梁彼得的律師Stephen Worth是巡警協會(PBA)的合約律師,因要顧及多宗案件而無法專注。

華裔行動聯盟創始人陳家齡:「他的律師行只有三位律師,加上警方情況複雜、案子多,梁彼得決定自己聘請律師。」

在華裔行動聯盟(CAN)的幫助下,梁彼得將聘請一位新律師

華裔行動聯盟創始人陳家齡:「已經鎖定最後三家律師行,但是我們還沒確定好,最高價的是15萬,最低價是9萬。」

梁彼得也感謝社區長期以來的支持。

華裔行動聯盟創始人陳家齡:「現在梁彼得和他媽媽都很感謝社區一直的支持,希望大家盡力相助。」

有意捐款支持梁彼得的觀眾,可向華裔行動聯盟查詢。[email protected]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