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老翁持刀跳樓 與救援者對峙2小時 墮氣墊驚險獲救

【新唐人2015年11月10日訊】今天清晨香港警方接獲報案,一名少女稱自己的父親爬出18樓窗外企圖跳樓。警方趕到現場發現,該男子雙手各持一把菜刀站在外牆水管上,救援人員邊與老者交涉,邊張開氣墊,雖然老者最後仍然墜樓,但保住了性命。

據港媒報導,今天(當地時間10日)早晨6點49分,香港一名17歲少女報警,稱自己住在18樓的6旬老父爬出窗外,父親情緒激動,揚言跳樓自殺。

接獲報警後,消防人員迅速趕到大埔南運路5號富雅花園,發現該男子站在外牆水管上,雙手各持菜刀,險象環生。

消防人員急忙在樓下張開救生氣墊,警方派出談判專家到場游說,但事主仍與救援人員對峙近兩個小時。上午8點半,站在水管上的男子突然轉身躍下,在場人士大聲尖叫。

因為衝力,該男子在墜落期間撞斷部份外牆水管,導致水花四濺,幸好掉落在消防人員張開的救生氣墊上,消防人員上前撿起兩把菜刀及一把剪刀,同時安排救護人員上前。

雖然該男子身受重傷,但仍然保持清醒,救護人員將他送到大埔那打素醫院作初步診治,隨後將他轉往沙田威爾斯醫院做進一步治療。

警方調查得知,事主身體有患病紀錄,暫時沒有發現可疑之處,此案還在跟進之中。

(責任編輯:沈如)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