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iPad Pro明天接受預定首發包括40個國家及地區

【新唐人2015年11月10日訊】蘋果公司正式宣布最新的iPad Pro及其相關附件將於明天(11日)開始接受線上預訂,全球40個國家及地區在首發之中,其中包括中國內地及香港。

最新iPad Pro明天接受網上訂購,至於具體發售時間,蘋果官方表示「本周晚些時候發售」。首發地區包括美國、英國、澳洲、日本、中國內地和香港等40個國家及地區。

iPad Pro售價799美元起,中國內地售價5888元人民幣起。備受矚目的智能鍵盤售價為169美元,中國內地售價1288元人民幣。

iPad Pro是目前為止尺寸最大的iPad,擁有12.9吋超大屏幕,解析度為2732×2048,可同時顯示兩個iPad應用。

iPad Pro機身厚度為6.9毫米,採用A9X晶元,配備4GB RAM,內置4個揚聲器,續航時間約10小時。

(責任編輯:沈如)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