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被拋棄在即 中國必將發生歷史巨變(上)

【新唐人2015年11月11日訊】(核心提示)中共在政治、經濟都面臨種種危機的關口,北京當局也試圖尋找出路,從習近平會見昂山素姬到最近的「習馬會」等等動作顯示,高層拋棄中共、實現和平轉型已經初露端倪,中國必將發生走向民主的歷史巨變。但中共多年「亡黨亡國」的論調和「中共」與「中國」混淆不清的邏輯,也禁錮了許多人的思想,使體制內的人對中共轉型也產生顧慮和恐懼。

中華民族數千年的歷史證明,中共不等於中國,中國各行業民眾早已普遍唾棄中共。近日緬甸的民主選舉,與此前東歐劇變後的穩定,已經提供了範本和借鑒。天滅中共是歷史必然,中國社會的前途和命運也將隨著中共的滅亡豁然開朗,中國必將迎來沒有共產黨的新中國。

中共不等於中國

由於黨文化已經紮根中國大陸長達六十多年,深入到了各階層的方方面面,如果某一天我們再也不用向黨宣誓、再也不用稱呼同志、唱黨的歌曲、再也不用說假話標榜偉光正的時候,中國將會是什麼樣子呢?也有許多被中共黨文化灌輸中毒較深的民眾,可能會質疑「沒有了黨,我們怎麼辦?國家怎麼辦?」

這是中共強權政治洗腦教育的結果,大陸民眾被禁錮得只能坐井觀天。當你越來越看到黨的這條路線走入死胡同的時候,其實只需要回頭一看,就會發現「中共不等於中國,沒有共產黨才會有新中國!」。

中華民族這個古老的國家歷經數千年的歷史。每個朝代的興盛與滅亡,其統治者只能代表國家主權地位的王族或政府的興衰變更,而不是代表國家的改變。無論朝代如何更換,偉大的中華民族依然屹立在東方這塊古老的土地上。

中國在世界遙遠神秘的東方,是傳說中神的故鄉,所以有著神州的稱號,這個神的子民自古以來認為她是居世界中心的國度,所以稱為中國。具有悠久歷史的神州大地,從半神文化一路走來,孕育出悠遠綿長而博大而精深的文化。

人是神造的,來自於天,回歸於天,「天人合一」的觀念自古以來就根深蒂固地深植在中國人心中。信神、敬神深植民心,神傳文化也是貫穿中華民族文化的精髓。

秦始皇結束春秋戰國以來長期的紛亂統一了中國,是中國歷史上第一個使用「皇帝」稱號的君主。之後他進行了一系列的改革,這對於中國政治、經濟和文化的統一和發展有巨大的影響。

著名歷史學家辛灝年先生說:大家都說秦始皇統一中國,沒有人說秦始皇統一秦國,可見中國這個國家概念在秦始皇統一之前就已經存在了。

在中國的歷史長河中,外來民族成吉思汗滅了大宋,滿清滅了大明等,他們用武力征服了漢地民族,結果他們都被中國文化同化了。不是外來民族滅了中國,而是外來民族成了中國歷史上的一個朝代,中國歷史上的一個部分。

而今天的中國被外來的共產主義幽靈佔據了,他們只認馬恩列斯為祖宗,利用中國文化卻乾著破壞中華民族傳統的神傳文化,推行血腥暴力和假惡鬥的黨文化。外來的中共打著中國的旗號,黨國不分愚昧百姓,把「中共」和「中國」混淆起來,也動不動就把「亡黨」和「亡國」並列起來。讓追隨中共的人們產生了「亡黨」就是等於「亡國」的錯誤邏輯。

許多中共體制內的人員認識到了中共的邪惡本質,也知道了中共不等於中國,紛紛聲明與這樣的邪黨決裂退出中共組織,而使中共已經走向崩潰的邊緣,中共即將面臨解體滅亡,在沒有共產黨的新中國即將到來的時候,是否還有許多顧慮一時無法面對?我們來看看前蘇聯和東歐劇變後的穩定與變化。

東歐劇變後的穩定與變化

在1990年前後東歐及中歐的共產主義統治國家,發生民眾推翻共產黨統治的民主運動。六四天安門事件發生後,劇變開始。最先在波蘭出現,後來擴展到東德、捷克斯洛伐克、匈牙利、保加利亞、羅馬尼亞等前華沙條約組織國家,最後以蘇共亡黨、蘇聯解體告終。阿爾巴尼亞是最後一個結束共產黨執政的東歐國家。

唯獨羅馬尼亞出現了流血事件,是東歐劇變中唯一以流血形式完成的政權更替。羅馬尼亞共產黨總書記齊奧塞斯庫指使警察對居民開槍,造成數人傷亡。該衝突引發大規模反政府的遊行和示威活動,最後推翻了羅馬尼亞共產黨。

其他國家都是用自由選舉,由共產黨和平地移交政權結束,從它們轉型的歷史經驗來看,只要主動的和平轉型,是不會出現動亂和流血的,轉型後的國家實現了民主,其政局都是非常穩定的。

美國馬薩諸塞州立大學經濟學教授大衛•科茨《自上而下的革命》一書中稱,現在關於蘇聯解體的解釋,西方有個主流觀點,它包括兩個方面:第一,計劃經濟是走不通的。早在80年代,蘇聯的計劃經濟就開始崩潰了,所以,蘇聯別無選擇,只有實行市場化和私有化。第二,這是蘇聯人民的選擇。在社會主義國家,一旦給人民真正的民主和自由,人民就會提出廢除社會主義而建立資本主義制度。

轉型後的國家在經濟方面,有過一段時間的過渡,但都平穩的走了過來。中國的媒體和學界談到轉型後的前蘇東地區,也是條件反射般地將它與「亂」、「崩潰」、「衰退」、「動蕩」、「教訓」等負面的詞語聯繫在一起,以至於很多中國人對共產主義體制「轉型」產生了害怕和批判態度。

據經濟學家稱,在俄羅斯轉型後的這二十幾年,也經歷過一段經濟轉型的過渡期,所受的損失是很大的,特別是金融危機期間原油價格下跌,導致俄羅斯經濟遭受重挫,人均GDP衰減20%。雖然中國經濟改革人均GDP有很大上升。但是,很少人知道的真相是,俄羅斯即使在最低點時也沒有低於過中國。

事實上,大多數劇變後的國家,民主的政治轉型都取得了成功,但經濟方面的改革,強大的工會力量和民主的討價還價過程,使得多數中東歐國家改革進程放緩。二十幾年改革下來,多數中東歐國家沒有改成傳統意義上的「資本主義國家」,反倒是改成了「福利國家」。

相比之下,沒有進行政治改革的中共,卻大張旗鼓的搞起經濟改革,中共地方一個市長或者廠長,一拍大腿就可以賣掉一個企業、產業或土地的做法,反倒顯得更「資本主義」,而中共的政治改革沒有跟上,使中國經濟陷入了權貴資產階級的死胡同。中國經濟如果要擺脫困境實現良性循環的話,唯一的出露就是進行政治體制改革,拋棄中共。(未完待續)

相關鏈接:
中共被抛弃在即 中国必将发生历史巨变(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