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哈頓「憶韓國」 推出感恩節菜單

【新唐人2015年11月11日訊】感恩節即將到來,餐廳也都陸續推出特別菜單,在曼哈頓韓國街上的「憶韓國」餐廳,老闆介紹了她的感恩節菜單,我們隨記者去看看。

把牛肉放到烤肉網上,用大火去烤,光聽那油和火交融的滋滋聲,就令人食指大動。這塊牛肉可不是普通的牛肉,它是很罕見的乾式熟成牛肉(Dry-aged beef)。

Miss Korea老闆Sophia:「這乾式熟成牛肉呢,通過自然發酵,然後風乾,這種方式非常難,不是容易做出來的,一般超市買不到。所以我想要提供這道料理給大家。」

憶韓國(Miss Korea)是曼哈頓韓國城32街第一家推出乾式熟成牛肉的烤肉店,他們所選購的牛肉,經過了四個星期的風乾,利用牛肉本身的天然酵素進行熟成作用,使肉香變得更加集中、香醇,口感外脆內軟,有風乾後的特別風味。

配合美國感恩節吃火雞,老闆推出韓國著名的安東燉雞,不只美味,醬汁更加入藥材調味,對身體有益。

Miss Korea老闆Sophia:「在安東燉雞裡面有用藥材調料,是為了冬天可以保護大家的身體,這樣的話會讓肚子暖和一點,不會凍著了。蜂蜜、胡椒、肉桂、大蒜、生薑,是用這五種藥材做出來的料理。」

美國的感恩節跟韓國的中秋節有些類似,會闔家團聚、感謝神賜予豐收安定的一年。「憶韓國」推出的感恩節菜單,還有醬汁牛肉,讓民眾可以大飽口福。

新唐人記者莊翊晨、李凱文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