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真相長城 聲援近20萬訴江

【新唐人2015年11月11日訊】 11月9日,多倫多民眾在市中心最繁華的十字路口舉辦真相長城活動,向過往行人、旅客講述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真相,傳遞中國民眾控告迫害元凶前中共黨魁江澤民的訊息,並徵集舉報江澤民的簽名,聲援近20萬人的訴江大潮。

山東濰坊學院圖書館員李雪梅剛移民到加拿大四個月,她於9月份遞交了訴江狀。

多倫多法輪功學員 李雪梅:9月16日向最高檢察院通過網路遞送訴狀,並且收到了回執。

李雪梅因上訪和不放棄信仰被非法關押四次,受盡身心的折磨。

多倫多法輪功學員 李雪梅:720迫害之後單位就開始派人監視我,不允許外出,要防止你去上訪。三個人以上就算非法聚會,還要讓你到單位上去看誣蔑法輪功的報紙電視,通過這種精神折磨的方式逼迫你放棄修煉,甚至以工作威脅,說要開除你。2000年10月我和同事去北京上訪,在天安門廣場被抓,被關到前門一個大鐵籠子,當天被拉到當地公安局,回家後被關到學校招待所,並且扣發我的工資,每個月就200塊生活費,所有從北京去抓我,路上的這些費用,還有被強行關到招待所的住宿費,都要強行從我工資裡扣除。

來自天津的法輪功學員高思紅,修煉後渾身的病不翼而飛,她曾因為貼真相標語,被關押了8個月。

多倫多法輪功學員 高思紅:在看守所非法關押了8個月,受了非人的待遇,吃的菜白菜梆子切的絲,菜上都是膩蟲,還有青蟲子漂著,敲詐我們家錢,前後敲詐12萬,因為我正趕上中共政府開16大,對於他們來講是刀刃上,根本不會放你,可是他還敲詐我們家人。

高思紅之後被判刑三年。

多倫多法輪功學員 高思紅:監獄裡受到非法的折磨,比如罰站,對著牆,你要不轉化,腳脖子站的跟碗一樣粗。

高思紅於6月向最高法院遞交訴江狀,她透露,因為訴江被抓的學員不在少數。

多倫多法輪功學員 高思紅:警察就是因為我訴江,8月11日來抓我,給我開傳票;韓至今是8月25日被抓,都是因為訴江,龔姨也是,8月31日被抓,抓到當地看守所,天津楊柳區看守所。

多倫多法輪功學員自10月以來,徵集了近五千個舉報江澤民的簽名,越來越多的人了解到活摘等真相,也希望迫害元凶江澤民早日受到法律制裁。

多倫多法輪功學員 張玉敏:就因為他們聽到中共活摘人的器官,所以控告江澤民的時候他們都特別支持。

(新唐人記者朱峰多倫多採訪報導)

◇【新唐人】編輯整理作品,歡迎轉載。請注明文章來源及地址,違者將追究法律責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