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智的新片 《桃李花歌》 本月上映

韓国新片《桃李花歌》 도리화가,定於11月25日在韓國上映。秀智 Suzy (배수지)在影片中扮相很美!

桃李花歌》(韓語:’도리화가/桃李花歌 ‘)由電影《全國歌曲大賽》的導演李忠弼執導,由柳承龍秀智、金南佶 和 宋詩曦主演。講述了朝鮮時代著名「盤索里」表演家申在孝為愛徒陳彩仙創作短歌的故事。 「盤索里」是朝鮮傳統表演藝術,表演形式為一位唱者伴著鼓手的伴奏,通過「歌」、「說」、「動作」傳達戲劇性長篇故事。

柳承龍在《桃李花歌》中飾演朝鮮歷史上著名的「盤索里」表演家申在孝,而在《建築學概論》兩年後重返大銀幕的裴秀智則飾演申在孝最喜愛的徒弟陳彩仙。

======================
更多的韓流資訊:

NTD 韓流世界: HallyuWorld.ntdtv.com
Facebook 專頁: Facebook/EstarKR
YouTube 頻道: YouTube.com/HallyuWorldOfficial
======================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