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學區減停學處分 師怨孩子搗亂增多

【新唐人2015年11月13日訊】據美聯社洛杉磯報導,全美第二大學區,洛杉磯聯合學區的老師說,他們所實行的一項旨在減少停學處分(suspensions)的新政策,讓教室裡不守規矩的學生越來越多。去年該學區給學生發出的停學處分下降至學生總數的0.55%,比2007至08學年的8%降低了很多。

洛杉磯聯合學區是加州第一個實行禁止給學生發停學處分,強調通過調解解決衝突,幫助學生改正錯誤的學區。

據該學區負責學校運作的副教委帕金斯(Earl Perkins)表示,按照該學區的五年政策,學區900多所學校中,已有三分之一的教職員接受了培訓,有些已獲得實質進展,以瓦茲的喬丹高中(Jordan High School in Watts)為例,該校今年10月份給學生發出的停學處分的比例已從去年10月份的22%下降到了1%。

不過有很多教師因為學生的行為變得更肆無忌憚而發出抱怨,並表示無奈與挫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