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本田思域 蟬聯加拿大轎車銷量冠軍 已成定局

【新唐人2015年11月12日訊】距離2015年結束還有不到兩個月的時間,現在說年度汽車銷售冠軍似乎還為時過早。但是,實際上這場比賽已經結束。本田思域在2015年迄今的銷售業績,已經使它穩穩地坐在了2015年加拿大最暢銷轎車的寶座上,這也是思域連續第18年獲此榮譽。

時光回朔到1998年,當時,第六代思域有三個款式可供選擇:三廂,兩廂和轎跑車。十幾年來,本田思域建立了可靠和親民的形象,成為最保值,最流行的汽車。儘管加拿大人都知道,本田思域只是一款入門級轎車,但沒人會因為駕駛或擁有它而感到任何的尷尬。

2008年是思域產量的高峰年。當時,第八代思域憑藉前衛的造型和雙層儀表板,在市場上橫行了兩年的時間。當年72463輛的銷量,至今在加拿大無人能夠匹敵。

2015年思域面對新的挑戰。第一季度思域在加拿大最暢銷車的位置上只停留了短短一個月的時間。它遭受了現代伊蘭特和豐田卡羅拉的輪番進攻,特別是豐田卡羅拉是其面對的最具實力的傳統競爭對手。到10月份本田思域以超過豐田卡羅拉13673輛的銷售業績勝出。隨著加拿大整體汽車年銷量下降5%,本田思域的銷量也出現了3%的降幅。

不管汽車市場未來趨勢如何,本田還是對其第10代思域寄予厚望。將在2016年冬季推出的全新思域,擁有更寬的車身和更大的內部空間、全新的發動機、採用兩廂掀背式佈局。同時登場的還有高性能的R型車。

未來的思域是否還能夠重現2008年的輝煌還不好說,但是有一點是肯定的,思域的銷量不需要依靠大盤的托舉,因為它佔據了比競爭對手更多的市場份額。

(新唐人記者夏宇綜合報導)

◇【新唐人】編輯整理作品,歡迎轉載。請註明文章來源及地址,違者將追究法律責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