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留學生痛失慈母 訴江尋公道

【新唐人2015年11月13日訊】在加拿大留學的大陸學生徐曉哲剛剛從溫莎大學畢業,近日他向中國兩高遞交了控告江澤民的訴狀,控訴江澤民發起的迫害導致他失去愛母,他自己從高中起也因為信仰真善忍多次遭到恐嚇威脅,來看報導。

大陸留學生徐曉哲和母親-原江蘇省腫瘤醫院護士張本芳修煉法輪功後身體重獲健康。

多倫多法輪功學員大陸留學生徐曉哲:「修煉前我身體狀況比較差,年年都生病,每年都是班級裡的病號,自從我95年修煉後,從來沒有得過大病,沒有花過家裏一分錢吃藥治病。 母親修煉前身體也比較差,經常臥床不起,人也非常瘦弱,修煉後我母親身體狀況明顯變好。」

母子倆道德也得到提升。

多倫多法輪功學員大陸留學生徐曉哲:「修煉後我們都知道怎麼去做好人,按照真善忍的標準去要求自己,我受到周圍同學和老師的好評,整個道德素質和修養得到明顯提高,我母親修煉後受到領導和同事的喜歡。」

江澤民發起迫害時,徐曉哲還在上高中,多次被非法抄家。

多倫多法輪功學員大陸留學生徐曉哲:「學校領導曾直接跟我說,如果學校裡有一個煉法輪功的,我們學校就是有罪的,可以說明這場迫害的邪惡,在威脅學校。我上大學時,610把我母親抓去迫害,曾威脅我學校給我停課,法輪功學員的孩子不允許接受教育。」

母親也因為講真相而被非法勞教。

多倫多法輪功學員大陸留學生徐曉哲:「從勞教所和610迫害回家以後,人整個脫了形,整個人瘦的皮包骨頭,站都站不穩,整個人臉型都變了,牙齒掉的只剩一顆,因為裡面進行了很多飢餓折磨,包括很多毆打。精神方面包括強行看污衊法輪功的資料和恐嚇。」

徐曉哲輾轉出國留學,卻不幸接到了母親去世的噩耗。

多倫多法輪功學員大陸留學生徐曉哲:「2013年1月1日我正在加拿大留學,我接到這個消息後,對我打擊非常大,感覺生活都繼續不下去了。」

徐曉哲已經向兩高郵寄了訴江狀。

多倫多法輪功學員大陸留學生徐曉哲:「我希望最終能夠還千千萬萬的法輪功學員清白,恢復法輪功創始人的聲譽,並且向法輪功創始人公開道歉,將江澤民繩之以法。」

新唐人記者朱峰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