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無人車遭攔截 原因竟是「太小心」

【新唐人2015年11月13日訊】無人駕駛汽車不再僅限於科幻電影中,而是未來新興汽車的導向之一,汽車的安全則是民眾最關心的話題。週四,一輛谷歌開發的無人駕駛車在美國加州被交警攔截,還收到一張事故報告。讓我們去看看。

這輛谷歌研發的無人駕駛汽車,週四正在加州舊金山的山景城(Mountain View)進行道路測試。

當地交警注意到,在每小時速限約90公里的道路上,這輛小白車車速每小時不到62公里,造成車流堵塞。

交警攔截下這輛緩慢行駛的車輛時,才發現原來是谷歌無人駕駛汽車。

交警雖然沒有開罰單,但還是寫了一張事故報告,稱無人車開的「過於小心」,導致堵車。

面對這一「交通事故」,谷歌沒有迴避,而是將警察拖走汽車的照片上傳網絡。對谷歌來說,這反倒是免費宣傳廣告。好像告訴人們說,無人駕駛車不僅比傳統汽車更方便,而且更注重安全。

新唐人記者曹菁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