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改危險形象 鬥牛犬加入警犬行列

【新唐人2015年11月14日訊】警察通常是訓練德國牧羊犬作為警犬,執行各種任務。而通常作為家中寵物的鬥牛犬,最近也被紐約上州的警察局選用為警犬。一起來看一看。

兩歲半的鬥牛犬凱亞作為嗅探警犬,加盟紐約上州的波基普西警察局。精力充沛的凱亞能準確嗅出毒品和被追蹤的人。

波基普西市警官賈斯汀.布魯茲加:「如果狗想工作,如果狗願意工作,這就夠了。利用她的鼻子,讓她處理,去完成一些任務,無所謂是甚麼品種。」

警犬大多選用德國牧羊犬或比利時瑪利諾犬,而鬥牛犬則相當罕見。

動物農場基金會執行董事斯泰西.科爾曼:「這證明被標記為鬥牛犬的狗也能做沒有這種標籤的狗能做到的所有事。牠們會成為寵物,參與工,或成為伴侶。牠們會進入家庭,成為輔助犬。」

儘管最近才發生鬥牛犬致命攻擊案,但凱亞卻贏得了狼狗教練的青睞。

阿爾斯特縣警局警犬教練喬治.卡爾森:「不像我所聽到的關於這條狗的過去,她很善於交流。她很聰明,也很靈活,相當容易訓練。」

凱亞似乎對自己的崗位很滿意。但人們希望牠成為鬥牛犬的典範。

新唐人記者尚鄯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