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祖笙:警渣橫行的朝代

警渣日復一日的橫行無忌,使得維護社會公平正義的那道防線,一派荒涼處在失守狀態。雖然頭號警渣周永康已被打入了秦城監獄,但其徒子徒孫還在肆無忌憚地危害著苦難的國人。許多已無三魂七魄的警渣,穿的是警察的制服,乾的是匪類的勾當,非但沒能成為公安,相反已成其為公害。山東寧津訪民姜懷儉在「首善之都」上訪時,遭到屬地政府官員以及特警的公然綁架,姜懷儉指出其行為的非法,並問其是否有相關的執法手續,一個特警猛地扇了姜懷儉一耳光,說:「這就是手續!」打得該訪民頓時嘴裡冒血。你看看,對警渣而言,「執法」就這麼簡單,打人就是手續。警渣對楚楚可憐的冤民所犯下的罪行,可謂罄竹難書。開封訪民宋巧枝在京上訪時,被警渣當眾扒得一絲不掛,押回家鄉後,又被公害給拘留了十天;伊春訪民陳慶霞則因類似的惡性截訪,孩子不知所蹤,她本人也被拘留、被打傷、被勞教、被關社區黑監獄、被長期關押在廢棄的太平間……在廣東省公安廳上訪時,我多次遇見一位死裡逃生的女訪民。她說有天晚上截訪的警渣在車裡暴打她,掐暈她後,以為她死了,於是將她拉到垃圾場「拋屍」,順帶拿走了她的錢包。我夫婦倆赴京上訪期間,同樣遭受過多次綁架,所幸參與綁架的警察,記得自己「只是在給共產黨打份工」。

……警渣的橫行不法,並不止於惡性截訪。世人有目共睹,不可勝言的警渣在這樣的一個亂世,都幹了些什麼。在和殺人犯同穿一條連襠褲,在大量製造冤案、假案,在一次次參與搶屍,在窮凶極惡地迫害良善,在巨額「維穩」經費的驅動下,想方設法經營著受害者,在強拆的現場大打出手……曾經的公安頭目和中央政法委書記,不僅是桀貪驁詐的腐敗分子,而且是作惡多端、禍國殃民的人渣和警渣,上樑不正下樑歪,警界在此魔頭的長期毒化下,不記得了警魂所在,浮蛆滿壇,公安成了公害,警察淪為警渣,自是可想而知。國人掙扎在一個怎樣的朝代?掙扎在警渣橫行的朝代。警渣橫行的朝代,罪與非罪、法與非法、義與非義等等,也就再沒有什麼明確的分水嶺可言,也就有了「過去的土匪在深山,現在的土匪在公安」之說,也就有了耳光就是「執法」手續的出言無狀……國人苟活在這樣的朝代,不免覺得伸手不見五指,也常常無法分清這到底是人間還是地獄。警渣橫行的朝代,不僅昭告著維護社會公平正義防線的失守,也折射著黑暗王朝的已然失控。這是大風大浪將起的前奏。這一社會形態的真實存在,宛若一柄雙刃劍,傷害的不只是社會肌體,同時凶狂傷害的也是整個執政體系。它會全面作用於社會意識,讓人們對茫茫夜色心生鄙棄並憎恨。警渣橫行,臃腫無比的執法架構,時至今天也還是腐敗得就連殺人的事、搶人的事都沒人管,「執政」的悲哀,莫過於此;「執法」的悲哀,莫過於此;「反腐」的悲哀,莫過於此……解決不了警渣橫行的問題,即無所謂警魂的皈依,就難有社會祥和,所謂的「依法治國」就更是無從談起。寫於2015年11月13日(廖祖笙之子廖夢君在羅干擔任中央政法委書記期間、周永康擔任公安部部長期間、劉雲山擔任中宣部部長期間、周濟擔任教育部部長期間、張德江擔任廣東省委書記期間,慘烈遇害於廣東省佛山市南海區黃岐中學,和殺人犯同穿連襠褲的流氓集團「統一宣傳口徑」,指鹿為馬,放任絕人之後者逍遙法外第3407天!遇害學生的屍檢報告、相關照片及「破案」卷宗全是不可示人的國家機密!作家廖祖笙在國內傳媒和網路的表達權被匪幫全面非法剝奪!廖祖笙夫婦的出境自由被「執法」機關非法剝奪,被反動當局連續非法斷網1708天!廖祖笙被迫顛沛流離期間,風燭殘年的母親和岳母蹊蹺被摔至大腿骨折、股骨碎裂……在令人髮指的殘酷迫害中,幕後迫害的操縱者能非法控制全國的媒體和互聯網,能控制公檢法,能控制廣東和福建,能控制電信,能控制銀行,能控制學校,能不時操弄「不作惡」的谷歌,能任意操弄無脊樑的百度……為國防事業奉獻了青春年華並立過軍功的廖祖笙,因在文字層面堅持為國家前程和百姓福祉呼號,遭到法西斯新變種瘋狂迫害,呼天不應,叫地不靈,蛇鼠一窩、寡廉鮮恥的無良當局從上到下裝聾作啞!)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