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強棒球賽 古巴2比1險勝義大利 中華隊無緣晉級

【新唐人2015年11月15日訊】世界12強棒球賽,繼昨日中華隊4比1撃敗古巴後,今(15)日中午對戰波多黎各隊爭取晉級8強。不少球迷不畏炙熱的陽光,開賽前早已群聚在台中市政府廣場觀看直播,準備為中華隊加油。但雙方今天僵持到強迫取分制的延長賽,波多黎各12局下半,靠曼德茲轟出再見滿貫砲,中華隊最終以4比7輸掉,晉級八強希望渺茫。

「2015年第1屆世界12強棒球錦標賽」中華隊中午12時30分在台中洲際棒球場對戰波多黎各隊。球迷表示,「這是關鍵的一戰,希望中華隊球員們除發揮實力外,一定要延續昨夜的猛烈戰力,海電波多黎各隊,展現挺進8強的決心。」

波多黎各再見滿貫砲

在9局的正規賽中,中華隊與波多黎各戰成1比1的平手,進到突破僵局制的第10局。11局上半蔣智賢、高志綱連續敲出帶有打點安打,取得2分領先,但11局下波多黎各靠連續兩支安打追平,讓比賽進入12局。

12局上半,陽岱鋼犧牲短打推進隊友,郭嚴文再獲故意四壞球保送,此時波多黎各投手出現暴投,中華隊三壘跑者順勢回到本壘得分,中華隊以4比3取得領先。

12局下半中華隊由潘威倫續投,席爾瓦(Juan Silva)打出內野安打,接著在滿壘的情況下,被曼德茲(Aldo Mendez)轟出再見滿貫砲,終場中華隊就以4比7輸球。

中華隊晉級八強希望渺茫

中華輸給波多黎各後,只能寄望今晚古巴輸給義大利,再靠戰績相同後的對戰比較,是否可以起死回生。不過,今晚古巴以2比1險勝義大利,使得中華隊確定無緣晉級8強賽。

義大利與古巴對戰,前6局1比1平手,讓部分國內球迷燃起希望,不過,古巴終場還是以2比1勝出,與波多黎各、荷蘭、加拿大晉級8強。

※第1屆世界棒球12強棒球錦標賽,電腦網路、手機及平板等行動裝置可透過「麥卡貝網路電視」收看。

世界棒球12強賽 網路直播看這邊
http://www.camerabay.tv/channel/cbch000061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