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積電7奈米 可望提前量產

【新唐人2015年11月16日訊】臺積電7奈米 可望提前量產

臺積電10奈米製程如期在第4季進入認證階段,媒體報導,臺積電7奈米研發正在加快速度,希望可以提前在2018年下半年進入量產。

夏普2016年消失?傳最快月底資金短缺

有日媒報導,日本夏普很有可能會在11月底至12月期間爆發資金短缺問題,文章甚至以「可能將在2016年消失的公司『夏普』」為標,指出夏普主要往來銀行之一的三菱東京銀行,考慮終止對夏普的援助。

日本經濟雜誌「現代商業(Gendai Business)」網路版

全球奢華手機Vertu 老闆換成神秘中資

中國海外大肆收購,生產世界最貴手機的Vertu,最近剛被中國的國鼎控股收購,國鼎控股旗下還擁有一家名叫國鼎網路空間安全技術公司,董事長是孫景春,但外界所了解資訊甚少。

德國街友變WiFi上網熱點!

捷克公益組織WiFi4Life,安排街友攜帶行動電源、分享器走上德國的布拉格街頭,遊客需要免費上網或為手機充電,都可善加利用。街友可以獲得食宿、衣服和零用金當報酬。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