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梅西百貨點燈 節日季登場

【新唐人2015年11月17日訊】每年,當人們看到紐約曼哈頓的梅西百貨旗艦店,點亮聖誕櫥窗的時候,就代表著聖誕季開始了,而在華人聚居地法拉盛,今年的節日季,也在「法拉盛梅西百貨」點亮彩燈的那一刻,正式登場。

今天(11月16日)傍晚,多位民意代表、社區領袖和民眾一起,在法拉盛梅西百貨前,在聖誕老公公和小朋友們的歌聲中,點亮了節日的燈光。

「5,4,3,2,1。」

紐約市市議員顧雅明:「感恩節快到了,聖誕節快到了。所以在這個季節,在這裡點燈,在梅西門口。感謝大家一直以來對法拉盛的貢獻、支持。」

閃閃的彩燈,在秋冬傍晚,顯得分外的明亮,吸引了眾多民眾前來駐足觀看。

法拉盛民眾:「很熱鬧、非常地熱鬧!很好,氣氛非常好!」
法拉盛小朋友:「他們做出來的很漂亮,很像一個星星啊!」

一年一度的法拉盛梅西百貨點燈儀式,標誌著華人社區,慶祝節日季的開始,社區的慶祝活動,也將陸續登場。

新唐人記者陳曉天、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