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後宮」醜聞迭曝名嘴出走 上百人捲入「新四人幫」案

【新唐人2015年11月17日訊】(新唐人記者藍采詳綜合報導)近期,中共央視醜聞再成外界關注熱點。有分析指出,央視醜聞分為三個階段,目前已進入第三階段,名嘴紛紛出走。央視在反腐中已有上百人不同程度捲入「新四人幫」。但作為新四人幫的總後台,江澤民被認為與央視淫亂關係密切。

11月5日法廣採訪報導節目邀請嘉賓談論央視「後宮」情況談到,央視的醜聞分為三部曲:第一部是後宮門;第二部是落網記;第三部就是現在的「出走潮」。

所謂「後宮門」,指的是央視諸多女主持與中共高官之間的曖昧情色關係:包括劉芳菲與原中國證監會副主席王益;馮卓與前中辦主任令計劃;以及葉迎春和中共前政法委書記周永康等。

「落網記」是指與央視相關的中共高官在十八大後落馬,牽連到與他們有染的央視眾人。包括央視女主持葉迎春、沈冰,以及男主持芮成鋼等。

「出走潮」指的是央視名嘴紛紛離職現象。最早是從中共十八大後開始的,其中包括李詠、劉建宏、王濤、崔永元、楊柳、畢福劍、李小萌、郎永淳、張泉靈和趙普等等。據說,由於辭職人數過多,以至於中共廣電總局不得不下發「限額」准辭令。

嘉賓在採訪中披露,這些主持人離開央視之後,大多數人都是利用自己在央視積攢的人脈和資源去謀取金錢利益,把在央視的紅利「套現」。

早前曾有博文調侃,說央視應該拍一部《央視大逃亡》連續劇,建議從杜憲、薛飛開始,再一個一個又一個往下理:有楊瀾、陳魯豫、許戈輝、馬彬讀報、方宏進、王志、蔣梅,有不巧拍錯了大官人馬屁的葉迎春、沈冰,有嫁錯了常委的永康媳婦;有方靜、楊柳。芮成鋼則是中國第一大面首。數風流人物盡看央視,蠍子拉屎獨一份,世界少有。

上百人捲入「新四人幫」案

央視長期以來一直是腐敗的重災區,不但內部高層與「新四人幫」團伙沆瀣一氣,諸多名主持人與高官的花邊新聞也被傳得沸沸揚揚。

據統計,因捲入「新四人幫」案而被約談的央視工作人員已經有上百人之多,其中幾十人被送到湖北省宜昌市——那裡是統一審訊涉嫌捲入周永康案人員的地方。

法廣報導說,提到涉周永康一案的央視人員,就不得不提周最有名的情婦葉迎春。周永康在被捕前兩天還與其在地下車庫進行「車震」。但是據消息人士透露,葉迎春不單單只是周永康的情婦,她還涉嫌在周永康與徐才厚之間傳遞情報。她與周永康最後的「車震」,其實就是為了把軍方的一些動態傳達給周。

葉迎春在2014年初被帶走,之後調查人員對其家中進行了仔細檢查。為尋找其幫周永康和徐才厚傳遞情報和政變陰謀信息的證據,連花盆裡的土都被捏碎細查。

除了女主持人,央視男主持人芮成鋼涉嫌捲入令計劃案也非常轟動,牽扯出諸多內幕和醜聞。芮成鋼也是靠出賣皮肉傍上諸多中共高官夫人。據稱,與他有染的中共副部級以上官員夫人就有20多位,她們的年齡普遍比芮大20到30歲,據傳這其中就包括令計劃的妻子谷麗萍。

以往的曝料說,芮成鋼給這些高官們戴了綠帽子,官員們礙於家丑不可外揚,給芮安了個「間諜特務」罪名,稱其向西方出賣國家機密。但經過調查,這項指控屬於子虛烏有,芮成鋼實際犯罪行為主要是涉嫌參與非法尋租斂財,但金額是天文數字。

有沒被證實的消息稱,有一批央視主持人情婦都免遭懲處,包括葉迎春與周永康的另外一名情婦沈冰。但從周永康以及其馬仔李春城和李崇禧因認罪甚至被宣布有立功表現看,有分析認為,周永康的情婦們估計有「坦白立功」表現,才會被寬大處理。

江澤民被認為與央視淫亂墮落脫不了干係

大紀元署名陳思敏的評論文章指出,央視人已曝光的權色關係中最恐怖的是周永康,為迎娶相差40歲的賈曉燁,竟然製造車禍謀殺原配;最荒淫的,還是周永康,他與多位央視女主播存在著複雜的男女關係。

最誇張的是各玩各的令氏一家,令完成有央視老婆李平,令計劃有央視情人馮卓,令計劃妻谷麗平有央視情夫芮成鋼。此外,令計劃的小舅子,即谷麗平之弟谷源旭,曾任職央視,負責後勤劇務工作。

央視人沈冰,從主持工作跨行政法委,幅度已經夠大。央視人谷源旭,從劇務人員變身公安領導反恐,跨界更大。但兩人比起李東生,就不算什麼。前央視副台長李東生,一躍而為中共公安部副部長,以及江澤民鎮壓法輪功的黑機構「610」頭目。李東生落馬後,不但自曝如何吃窩邊草,還包括如何「仲介」美女主播給中共高官。具體有哪些人與事,至今還是未完全揭開的內幕。

外界稱央視為「後宮」,內部人私底下更是掛牌叫「央春宮」,中共男盜女娼的黨性,在此發揮得淋漓盡致,還天天正經八百要十幾億人收看這些人編導的新聞聯播。

陳思敏評論說,央視不僅僅是大染缸,還是犯罪大本營。而央視最大的兩隻色狼周永康、李東生,都是江澤民重用提拔的,他們是上行下效而已。江澤民本身就好色荒淫、情婦眾多,其中包括宋祖英、李瑞英、陳至立、黃麗滿,甚至蘇聯女間諜克拉娃等人,江澤民才是這十幾年來讓央視墮落成淫窩的罪魁。

相關文章
評論